功课多到~~ 我一样懒到~~ xD

眨眼, Hari Raya就过去了. 还好学校的假期是一个星期, 不然我就死得很惨了, 哈哈.在这几天里, 我又恢复了夜猫子的身份, 还好没有变身为究极体. (担心我开学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惨况=.=) 常常半夜/早上不睡觉, 在上网拉~ 看sakura part 2拉~ 发呆拉~ 胡思乱想拉~ 就是没有做到我堆积如山的功课=.=|||

那些R&D啊~ 真的很麻烦又多功夫, 还要外加补习功课 (muet 2篇essay~(题目难写到~...鬼酱!!) maths一堆exercise没有做~.~) 都不知道要做到几时.. 看来又是做不完的拉拉拉拉拉....(哀怨)
假期啊~ 慵懒feel (尽管不是假期, 我一样还是这种feel xD) 很多功课没有做啊~~~~~ 做不完啊~~~~~ 救命啊~~~~~~ 开学就死拉~~~~~~(冤魂不散)

其实当夜猫子也很棒~ 从开始到现在, 我也蛮自豪的, Hohohoho.. (唯独肝脏肾脏全部坏掉是坏处 >"<.. 反而黑眼圈我没有那么在乎~ 因为我戴的是熊猫眼镜 @_@) 喜欢夜晚啊~ 因为越夜越静.. 人就比较清醒, 可以想比较多事情. 下午太热了~ 会很累很眼睡~ 如果下雨了.. 那就更适合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

P/S: 我懒到可以忘记去拿薪水并且一拖再拖.. 懒到~~!!

1 朵花:

Anonymous said...

我们果然是同一样的人。。。我的assignments也是多到就来可以压死我。。。。可怜。。。。。。。。。别忘了今天的约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