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超级开心~

今天下午睡了个大觉, 我男朋友下班后就忽然跟我说他买了G-Force的戏票,(因为怕放假很难买到票), 今晚看半夜场. 明天又开始放假了~ 去看戏之前, 陪我男朋友去剪了头发, 再买了一些东西~ 然后就扮美美去吃饭叹茶和看戏拉~ 哈哈. 好久没有这样子约会了~ 感觉超~幸福的~!!


就是这部电影拉~ 我们抢先在第一天上映就看了~ 爽~xD

这部戏真的如我所料~ 赞啊~!! ^_^ 里面的guinea pig和hamsters都是超~ cute的~!@_@




这几只都是我喜欢的角色~ 尤其是第2张那只头发长长的~ 它超搞笑的~ xD
最后这套戏也挺感动下~ 还好没有哭出来~ 不然人家会以为我是神经病, 哈哈 xD~


P/S: 我应该剪一剪我的浏海的, 太长了 >"< 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好久没有那么开心幸福了~ @_@ 昨天madam foong 跟我说的一番话, 我认真地思考了良久. 如果爱情真的需要门当户对, 需要在意对方的身份学历地位, 需要be pratical, 那么爱情就是一宗交易了. 毕竟, 信任是很重要的, 也是稳固爱情的基石. 要是说什么, 沟通/思考/(wavelength & frequency)不同, 那也是自己的心理障碍罢了.就因为自己有了学识就要摆什么架子, 搞什么份量, 而抛弃一个与你身份地位截然不同, 却一直在等候和爱你的人, 那就不是爱情了.

如果他是爱你疼你的, 就应该好好珍惜. 要是得了一个很有知识学历又富有的男友, 却不爱惜你的, 也只是表面风光罢了, 心里压根儿不会觉得开心, 更不要谈所谓的爱情. 而我要的, 只是纯碎的爱情.

常常, 我甚受别人的影响. 可是这次, 我想自己决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