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 20092009生日快乐 ^_^

20-09-2009 (注意看哦~ 是2个2009) 在这么难得的日子里 , 是我18岁的生日丫~~ (快乐中..) 而在这个那么特别的生日里~ 我得到了一份我很想要的礼物~ 也是我收过最贵的礼物拉~ ^_^

就是这个~~ 当当~~








到底里面是什么东东呢? 打开盒子一看.. 哎呀~ 给他乍到!! 原来还包着礼物纸啊=.=||



锵锵~~~ 就是这个拉~ 我想要很久了的~~ 电脑辞典 @_@ 超开心+感动的丫~~ ^_^




等我男朋友下班后~ 就扮美美(很久没有自拍了~ 所以不自觉地自恋了8下~ 旁边上面那些就是证据拉 xD) 和我妈妈一起出去用餐了~ (因为我爸爸不在家~ 不能丢下我妈妈一个人在家吧) 去了一间蛮高级的餐厅~ (menu全都是英文哦 ~ @_@)价钱还真的...@#%$%!! 哈哈.. 你想不到.. 一罐500ml的矿泉水要价RM11.00啊~~!!!! 整整多了RM10... 恐怖hor..










它的布置挺美的.. 也蛮喜欢那边的气氛~ 打广告一下.. 这家餐厅叫做 josephine~ 在南区那边的. (余任生隔几间罢了) 哈哈.. 记得要带够钱去啊.. 不然就要帮人家洗碗了.. 哈哈




这是我的beverage~ passion fruit soda~ 还蛮好喝的~ 呵呵.. (不好喝都假拉.. RM12啊=.=)



milk shake chocolate.. 可恶!! 他那杯比我的还好喝!! >"<
我order的 tomato chili longuine~ 大概就是pasta那类吧 ~~ (破产!! RM20一碟.. 超级地...辣!!!但是蛮大碟的拉..) 哎呀.. 吃着吃着, 忘记帮我妈妈的vegetable burger (好吃~ 但RM16=.=||) 和我男朋友的fish and chip (RM26..很大碟.. 喜欢他的掺了料的 tata sos) 拍照了..=.= (谁叫我的事物先来><")


总结: 这餐吃了 RM100++.. 严重钱包破洞...T.T 过后还去jusco逛街~ 哈哈..然后买了RM30++的东西.. T.T (都是我老板拉~ 说好今天出粮又忘记了.. >"<) 最后... upload 几张傻佬的滑稽搞笑样~~ 哈哈~!!





快过12点了~~!!! 生日快乐!!! (快点许愿... ^_^) 今年生日过得很开心~ 希望也一样顺利啊~~ 美好的18岁!!!

P/S: 谢谢在12a.m.打来/寄信息来/留言在facebook/friendster的朋友们拉~ 很感动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T.T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 (开玩笑~ 怕你们会打我啊~ 哈哈)

1 朵花:

Anonymous said...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幸福滿滿^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