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要开学啊~~!!!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啊啊啊啊啊啊~~~!!!! 做么假期这么快就过完的huh???!!! 超级生气+无奈!!! Haizz.. Come back ~~ My holiday.. T.T(欲哭无泪..)

我的功课没有做完啊~~!! 这个假期我做了什么? 很好.. 这个问题很好.. 哈哈哈(仰天大笑..)因为我都不知道=..=v 大概每天都在发梦, 出街, 拍拖, 睡觉, 看戏, 上网.. OMG~ 我觉得假期里做过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去补习了=.=||| 怎么办呢.. Haizz... 一开学一定给ms. cheong shoot.. 她的nota..我看都还没有看.. 她说要我们假期revision的啊!!!! kanasai罗这次.. 我真的懒得高关...

你们看, 我还可以那么不顾焚身的后果.. 去做isay box拉.. 旁边的小玩具拉.. 一大堆有的没的.. 做功课又不见我那么勤劳.. 汗颜=.=||| 我真的不想开学啊~~~ 我喜欢早上睡觉啊~~!!! 我不要7早8早就要去上学~~~!!! 我喜欢假期慵懒的生活啊~~!! (简单说句, 我就是懒人1名拉.. 是又怎样?? 我的确是:P)

蛮佩服我这个电脑白痴可以弄到旁边的小玩具.. Hohoho~!!! 有没有觉得很可爱 @_@~?? 算了.. 再可爱.. 功课还是没有做完... 假期还是要结束.. 我始终要完蛋了.. 救命啊~!!! 我不要开学!!! 我要假期~~!!! 我要很多很多很多的假期~~!!!! >口<

最好是不要开学是最好=.=|| (Huh???Mission impossible新集几时开拍huh??什么? 没有开拍吗?T.T)

那我只好...躺下瘫痪, 一边淋上tomato+chili sos装死.. 然后我会..:" 什么?? 开学?? 我不要开学~!! 我不能开学啊~~!! 我有不能开学症, 一开学就会死啊~!! 不要开学不要开学啊啊啊~~" (此经典情节请参考one piece骗人布一角所演饰的拿手好戏..) xD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哈哈...有同感...旁边那些弄到很美叻...一定用了很多时间弄吧...

Charmaine芯瑜 said...

hahaha.. ya~ quite a long time ^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