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ing

哈哈~ 真的要说声抱歉拉~~!! 我竟然忘记了今天约了你们=.=|| 原谅我这个失忆者.. 还好我还是有去拉~~ ^_^ 但是我是6点才睡醒的丫..~.~ 匆忙赶去的~~ 哈哈

然后就迷路啊~ 不知道他们说的mp在那里~.~ 哈哈..兜了几个圈, 打了几个电话才找到的, 因为换了招牌=.=(千辛万苦.. 没有那么夸张拉~哈哈) 然后就发现有人放飞机了!! ( 就是那个!! neh...芙蓉蛋leh..你们知道拉~ )恩.. 他的理由还蛮搞笑下的~ 说他妈妈不给他出窝... 哈哈哈哈~ 没有关系拉~ 我们就代你吃埋你那份了~~ 哇卡卡卡

可惜的是~ madam foong去了cameron highlands~ 娴慧又还在KL~ 出席不到~ 遗憾~.~ 不过还好拉~ 我们4个也照样很叽喳~ 聊个没完, 哈哈哈 xD 有狮子拉~ 鱼拉~ 香槟拉~ 还有一个正常的ms.chen拉~ 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鳗鱼饭~ 日本料理里面.. 最爱鳗鱼了~ v^_^v


testing testing.. a bit blur but still nice izzit? wakakaa.. i'm pro de mah~!!


testing again~ tis ok ady ~ no blur liao~ wakaka (lion become my guinea pig ady~ kakaka xD)




我学lion的pose的~ xD哈哈~ 但是没有她拍到那么可爱 >"< .. 因为我很老+ messy hair ~ xD 还好后面有向日葵来加分 .. 哈哈~ (明明是我最年轻的~~ 不依~~啊啊~)<<< 扮可怜中.. 哈哈哈 偷拍ing~ ms.chen不知道在做什么ing.. 疑惑ing.. (痛哭 or 偷笑?) 哈哈

继续偷拍ing~ fish和 ms.chen在冷战中?!!! Lion说的~ 哈哈~ 我只是偷拍师而已 xD


当当~ 我和一条在海里游得很辛苦的鱼. (因为她是金凤鱼.. 会有很多鲨鱼追她.. 所以很辛苦 ^_^) or maybe 她会变身成为吃人鱼(因为她吃tepanyaki lamb~!! lion她吃肉窝~) 她就会变身为游得很自在的鱼了..(因为海洋里无人能敌啊~ 看到她就闪几百公尺远了) 哈哈哈哈~



我和狮子拉~ 不懂怎么跟她沟通~ 恩.. 我们的语言大概就是.. 我飞过去敲到她的头, "咚咚"声, 然后她就在晕眩之中明白了吧~ 哈哈哈!! 她吃的是.. 不知道叫什么名. 但是有很多料的, 有tempura啊~ 鸡啊~(很像KFC popcorn chicken=.=)~ 鳗鱼~. 就叫他参种饭吧=.=|| 哈哈~ 上面那张有点blur ~不好意思拉~ 我老了~ 有手震~ 哈哈
P/S: 恭喜你减肥成功啊~ 你的下巴快跟我一样了~ 哈哈~ 继续加油 ^_^




三度偷拍ing~ 哈哈~ ms.chen在跟senior讲电话拉~ 是upper six的 siaw cheng~ 然后我就没事做地跟老师合照~ 哈哈~ 她知道了还偷笑问我做什么~ 哈哈 @_@ 过后等她讲完电话后~ 就认真的拍了一张拉^_^ 然后帮金凤和ms.chen 也拍了一张~


三人照~ 好久没有拍了, 开心~ ^_^ 下次再一起出来喝茶啊 ~
P/S: 谢谢你们的礼物~ 虽然迟了~ 但一样收到你们的心意 xD


4人照~ 我们的可爱老师ms.chen 给我们壁得很惨啊 ~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用计时来拍照^_^) 你们知道后面那只比peace的手是谁的吗? 哈哈 ~ 是ms.chen的啊~ 她受到我们的渲染了~ Hohoho..
其实还真的蛮paiseh(不好意思)的~ 因为这次ms.chen又帮我们付钱了.. 而且日本餐不便宜啊~ 她也是很辛苦赚钱的说.. 我本来要给回她的, 不过她还是坚持.. Haiz.. DaGeito.. Hondoni Arigatoh gosainimas neh~ ^_^

下次再一起出来聚聚吧~~ Yeah~ !!
P/S: 我等着grab你们的照片啊~ 快点upload啊~~ v(=.=)v

回复上P/S: Hoho~ 我grab了你们的照片了~ 不过很小张啊 =.= 不过upload很快 ^_^ 我的相机的 要upload很久 >"<

1 朵花:

Anonymous said...

i upload on fb alr loh....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