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了3天的生日礼物^_^

哈~ 其实很不错啊~ 生日过了都还有礼物收 ~ xD 虽然迟了~ 但你们的心意, 我收到了拉~ 哈哈 ^_^ 谢谢你们啊~ muakszz~ (恩.. 收回好了.. 好象很恶心, 你们会反胃.哈哈哈哈)

锵锵 ~ 这是金凤送我的礼物拉~ 是一个心型项链 @_@ 你是想借机向我示爱吗? 哈哈哈 (开玩笑) 不错不错~ 我的白金断了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去修, 所以我很久没有戴项链了, 哈哈~ 你真会选啊 ^_^


当当~ 这是Lion送我的礼物~ 礼物纸和卡片都很可爱啊~ 里面的礼物是一个相架~ 很可爱哦~ 可是你可以告诉我怎样放相片进去吗? 我不会放啊 T.T 你说的one piece 人物模型是怎样的? 大的吗? 美不美啊? 我很懒啊~ 还没有去看 :P




哈~ 今年生日收了几样礼物~ 妈妈还给了我一封红包 @_@ 开心~ ^_^~ 恩~ 还是老话一句拉~ 希望今年过得顺利如愿拉 ~ 鲁拉鲁拉拉拉~ 现在另加一条.. 希望我的功课可以赶完=.=||| sweat ~.~

1 朵花:

Carrie said...

虾米?!你不会开?!那我不是白白买错了?!自己研究下吧!金凤送我的礼物对我来说超奢华。。。有点不舍得用。。哈哈。。
我的blog超jam的啊。。。很难upload照片。。。明天才来我的blog踩踩啦!你的照片未免也太大了吧!吓死了人@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