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以前唱歌的日子

不知道你们过得怎样了.. 真的好久好久不见. 我们的不见更好的诠释应该是"听"不见, 而不是看不见吧.. 哈哈.. 真的很很很想念你们的~ 超级想念那种~ 该怎么说呢? 应该是说很想念以前常常一起唱歌的日子吧 ^^


faxiu: 刚刚在听Kenny G的弹奏, 我脑海浮现了你弹奏吉它的美好旋律. 甚称马来西亚最强的吉它手, 我真的很佩服你, 毕竟音乐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秉着坚持走下去的. 但是你做到了~ 恭喜你丫~!当你通过吉它Master检定考试, 84/100 merit, 我真的替你高兴. 但也快过一年了吧.

时间过得真快. 还记得, 那时候我们都是才刚玩meetoto的新手, 一直在k-room排队上台, 轮流弹唱, 轮流拍手丢花. 即使声音开始哑了, 手掌都快拍烂了, 还是继续照唱, 直到你说累了要去睡觉了, 哈哈. (你还是老了, 呵呵) 可是后来, 你认识了很多唱歌一流的歌手, 而他们也很欣赏你, 常常跟你一起, 请教你弹吉它的技巧, 所以我们就很少一起唱歌了.而且你也很少上线了啊~ 几乎没有. 哈哈.

我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你, 是在hibicus park. (现在meetoto已经没有这个地方了), 你还排在我的后一个. 当我唱完的时候, 你上台还有小赞我,(哈哈, 开心~) . 第一次听你弹唱的歌是< 爱很简单>, 真的超级感动的~ 还有之后的<情非得已>和<浪花一朵朵>也是超级动听. 我就此成了你的头号粉丝~ 哈哈^^

忘了你告诉过我的, 法修的意思是什么(还蛮深奥的, 难怪大家都说你的名字象和尚,哈哈). 我也忘记你的真名了, 依稀记得是2个字而已. 想不起了, 没想到, 我也老了. 你的音乐做得很出色,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看你的band演出. 谢谢你告诉我, my life!!! my way!!! 我真的清楚看见了, 你活出了你自己.


gills: 不习惯叫你这个名字, 鱼鳃比较好听:P 你是我唯一一个见过面的meetoto网友拉~ 真的超级想念以前半夜一起扰人清梦, 半夜高歌的日子 xD 真的很享受和你一起唱歌~!! 还有, 你唱现场真的超赞^^ 很抱歉拉~ 那时候你下来怡保找我唱K的时候, 我的声音哑了, 没完水准>"< 本来还计划和你合唱飙歌的 T.T 还有, 谢谢你请我喝茶唱K打报龄(虽然我没有打, 但是那时候新年, 唱K超贵~ 要你破费还听不到好歌, paiseh拉 >"<)

鱼鳃, 有时觉得你还蛮惨的, 每天工作到这么夜, 又没有得回家睡觉. 是不是很庆幸当时有我一直顶你的嘴咧? 哇哈哈~ 很怀念那时和你一起凸来凸去的, 超搞笑~ !! 哈哈. 你现在也很少上线了, 很久很久没有听你唱歌了, 还蛮想念你的声音的 ^^. 记得, 以前常常点那些很高音的歌给你唱, 一点就几首一起来, 要你死那种~ 哈哈. 有你偶像的<不爱>, <普通朋友>, 等等~ 哈哈. 我们还很白痴, 去别人的家里上台轮流唱歌(我们自己家里没有台唱~ 穷人是这样拉, 哈哈 xD), 有时还是合唱~ 很搞笑罗, 唱一句就下台到对方上去唱, 哈哈.

鱼鳃啊~ 对不起啊~ 你生日那天忘记祝你生日快乐~ 我还记得你的生日哦~ 5 x 5=25. 哈哈~ 老实说罗, 你一点也没有经理的样啊~ 你很象学生啊~ 哈哈. (事实证明, 我亲眼见证你的高度, 哈哈). 我知道拉~ 你还是会说你高过我, 是不是? 拜托拉~ 一点点而已, 好不好?=.= 我踩一踩高跟鞋, 你就比下去了拉~ hohohoho~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baby face做么酱死小孩~ 吸那么多烟还是不会老化? 小心未老先衰啊~ 还没交到女朋友就... 哈哈~ (我什么都没有说~~)

认识你的时候, 你那时超级惨的拉~ 玩meetoto竟然没有mic唱歌, 哈哈哈!!! 所以只好听人家唱, 却心痒痒想跟人家pk罗~ 哈哈. 那时候, 我在那个狮子park(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本人也很少上meetoto了, 哈哈) 唱<爱很简单>, 你就说等你有mic就要pk我=,= 哈哈. 结果还真的等到了啊~ 而且还每天pk来pk去~ 谢谢你介绍我不少好歌哦~
p/s: 你唱过最有feel的歌, 我觉得是 王力宏的<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xD

到现在, 很怀念以前和你唱歌唱天亮的日子, 还有把一间只有我们两个人的k-room唱到爆场. 不知道我们现在还有没有这样的功力? 还是我们都老了? 哈哈. 鱼鳃, 你是我meetoto里最好的知己, 在现实里, 你一样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改次有机会, 可以找你, 再次开开心心地唱歌吧~ 希望我的声音那时候恢复象以前那样响亮, 把你....pk掉!!! Hohohohoho~~~

最近好象越来越顷繁地想起了往事, 人常说, 老了就常常缅怀过去.
我想, 我大概是满头白发的老婆婆了.

2 朵花:

Anonymous said...

G 到此一游...

Charmaine芯瑜 said...

lol... welcome u arr gil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