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urprise~!!!

今天下午的心情, 坦白说, 不是很好.
我没有奢求我男朋友一定要和我庆祝.
但是至少,
陪下我, 聊下天.

话一下当时追我的趣事. @__@
其实更贴切的,
是说一下那时刚拍拖的感觉.
那种感觉的确是不同的, 哈~

但是他竟然一直睡睡睡..
晚上我看他累, 就没有打扰他了.
就让他睡吧.

可是我放学回来,
他竟然还在睡觉..=___=
那时我就很乍到..
火山就要开始爆发了.. =___=+

搞到我整个下午都没有心情..
功课一直搁在旁边,
动都没有动.. T__T
然后一直借"歌"消愁.

伤心的事就不要提了.
说一些开心的吧~

就是.. deng deng deng deng~!!!
(不是金翰那首背景音乐..lolx)

真的有吓倒罗..
没有想到他会买礼物给我 @__@
又不是情人节.. 哈哈

没有关系拉~ 反正情人节,
他一定没有时间和我庆祝..
今天就算是吧 ^__^


我不知道他是买来"补锅"的,
还是一早就计划好的..
但是根据他的说法,
是一早就买了的..

他当然是这样说拉~
不过我姑且相信他 xD

星期5那天,
有个很多话的XXX,
问我女生喜欢人家送他什么..
然后应该买什么..

给一个tips你们拉..
隔壁physic班的多话佬..
但是不懂他有没有看我的blog xD

呐~ 这个就是sample.. 哈哈哈!!!
kao lui的招数来的,
学着点 ~ xD

当然, 你可以买更贵一点的~
比如说.. 珠宝钻石
Wakakakakaka xD

虽然花摆多几天就会枯萎,
但是女生还是很喜欢收到花的 *__*

因为心中的甜蜜,
始终会一直温存.


不管花终究变得多枯多萎,
在心中依然绽放得美丽.

4 朵花:

Carrie said...

ur hint so obvious la~
congratulations xD

Charmaine芯瑜 said...

where got?? coz i told u b4 mah.. then u know it lor.. rite? hahaha!!
Thks lar~ ^__^

Anonymous said...

ermn.....
bing sure sweet n lam until flood in the honey.....~~

Charmaine芯瑜 said...

hahahahaha~ almost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