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开学前的作业进度表

早上6点, 我还未睡.
等下都可以出门去晨跑了.
放心, 我不会那么做的.
因为等下我2.00pm还有补习..

好拉~ 这下开心拉~
明天就开学了..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问你死未~ xD

刚刚找下APEC的资料(也就是我P.A的R&D)
之前已经说过罗..
全部都是鸡肠来的 ..
所以只好把它一段一段copy..
然后再paste去translator去帮我翻译成malay..
真的sibeh辛苦下..
因为限定一次只能copy 100 words..


再来看了看BIO的惨剧,
我心里的OS是 : 没得救了.

MyEm0.Com

其实大部分那些introduction, acknowledgement之类的,
都已经写了.. 只是那个..
confidential report和line transect..
我不懂怎么去收拾这个..
苏州屎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所以line transect, 我就只是很懒地去画了个table.
我知道, 这叫做草草了事.
但是你要知道, 叫我做完它..
真的是难过登天.

MyEm0.Com

至于那个P.A的kolokium presentation,
其实之前早已做完.
只是还是一样, 4个字.
草草了事.
真的kns地给它随便copy paste.
不懂ms.cheong看到, 会不会喷火大骂 :D

MyEm0.Com MyEm0.Com

关于一些那个Lion话事的Persatuan tingkatan 6,
我哪敢不从命呢?
一不顺从, 小命就没了.
所以我很乖地去找了篇article.
然后又很乖地去design书签.
P/S: 我还free给你多一个款 :P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至于卖相.. 当然是..
到时给个惊喜你拉~ (不知道是惊还是喜列?xD)

其实hor.. 我原本是拍了照片的..
只是那天去喝喜酒..
我的memory card不够位,
所以就delete了 xD
结果?? 懒惰再拍多一次罗... keke

好呗~ 最后..
就让大家来做开学前的最后挣扎~
跟我一起大喊:
学校倒闭~!!!!!!!!!!
假期延长~!!!!!!!!!!
我自由拉~!!!!!!!!!!

okay~ 喊完过后..
记得.....



面对现实 :)

MyEm0.Com MyEm0.Com

纵使假期是愉快的 xD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所以.. 让我们来悲哀地小声说一句..
记得按住胸口..
假期byebye拉~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学校~~~ 等我啊~~ 我来了~~!!!!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4 朵花:

Carrie said...

希望火烧学校……=____=
thx

Carrie said...

希望火烧学校……=____=
thx

Sharon Lavigne said...

那我们组织一起去烧学校吧...哈哈...
你全部公仔都放到很适合很可爱啊...
我很喜欢那个哭着吃面那个...
哈哈,不是upload到很辛苦咯?

Charmaine芯瑜 said...

Carrie : 这何止是你的希望? 是我们共同的希望 xD

Sharon: 有少少拉.. 不过觉得很可爱啊.. 又很好笑.. 所以嘛放多点罗.. 嘻嘻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