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忙忙忙忙忙

有一个故事是这样的...
从前从前..
(虽然不是很从前, 但是将就一下拉, 通常故事都是这样开始的) xD

有一个神经病的女生,
会3不5时地去, update她的blog.
自从开学后, 就很无故地失踪去了.
Blog也被她遗弃.
终于很容幸地, 她今天终于来更新她的blog了!!

然后, 我又要很抱歉地说一句..
那个她...
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止境地狂笑5分钟)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好吧.
我知道你们会说我 7 sin.
我不会否认,
我还会大大力点头地承认. xD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话说,
开学过后真的是我死刑的开始.
甚至比死刑还要更加残酷一点.
(你看到我的titile就知道拉.. )

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因为每天都要面对ms.cheong和ms.lau
虽然都是一等一的好老师
但是.. 都是功课多到十等十的施刑者.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

这可真是所谓的..
让我高兴, 让我忧.
让我担心, 让我哭.
让我疲惫, 让我累.
让我昏倒, 让我死.

抱歉, 我知道, 我说远了. xD

这一年真的是sibeh够力.
除了是紧要关头的STPM,
还要是我sibeh忙碌的一年.

当然, 延续去年的BBSM主席一职,
需要拥有强壮的脚力
还有劳动坚强的心脏
才可以胜任的.

不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身为ms.cheong 所带领的,
旗下的ahli, 尤其是在前线的.
都要具备她一直所贯彻的 effective 观念.

所以? 所有她交代的任务,
都务必马上做到.
所以??
没有得再什么所以..
唯有当做是磨炼自己的过程.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我想..
我不知道要谢金韩, 还是要恨他好..
(不过我相信是谢谢的成分具多拉 ^__^)
才刚开学不久.
rumah sukan 的 setiausaha 一职
又降到我的头上了.

还有那气到我吐血的菜鸟老师,
真的给我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的.

最可恨的就是那些form3/4的男同学,
还要注明是rumah perdana的,
你们是觉得我太闲太得空没事做吗?
干吗没事不写班级啊??
怕别人来找喳是bor???
真的气得我扎扎跳.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过后..
真的是要谢谢ms.lau 的器重.
竟然选我为persatuan tingkatan 6的 juruaudit.
(这不是重点, juruaudit是摆美的职位)
还要是打扫maths lab的ketua
我那组还有马来人耶..(包括那讨人厌的A)
omg的~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说完这些,
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快死了的感觉.
然后在想想maths, P.A, chemistry的功课.
再过不久, 我想我都可以变超人了.

好吧.
唯有这样子决定.
把自己塑造成超人.
我累. 我倦. 我怨.
但依然无悔.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

但是要小心...
一不小心.. 可能就会变成...

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

P/S: 我很怀念假期每天拍拖出街看戏的日子. 呜呜呜~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终于舍得来扫尘啦哈哈...

Charmaine芯瑜 said...

aiya~ tak ada cara lar.. too busy during this few day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