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开学前夕的感想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紧张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再过个5小时..
咱们学校见 :)

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这真是一个..
不能不悲哀的悲剧.
相信大家都是那么深深地认为. xD

我很庆幸,
我不是唯一一个打算通宵达旦
然后准备不睡觉就上学的夜猫.

但是前提是,
我绝对不会去动我的功课.
毕竟最后一天的死期...
古代人坐牢的,
都会给人喂饱一点才去受刑的拉..
而这, 当然不外乎我 :D

话说, 我不知道明天开学的新上课时间表,
所以我的书包会肿得象叉烧包.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比喻成叉烧包..
因为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xD)

MyEm0.Com

然后明天.. 啊不~ 是今天 0.0
我又会被人误会是没有收拾书包的懒惰虫.

还是你们会认为我傻??
决定不带书去, 以作抗议???
是这样的话, 我就会怨你们
怎么没预我一份 xD

我们的时日已经无多,
重见学校的风光明媚
再看老师的循循善诱
不要忘了..
还有我们那亲爱的KFC校长
那演讲讲到不死人不罢休的精彩演出.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就在这时候, 没错!!
记得...
抹下嘴边的口水
还有那..
不停钓鱼的头..

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

不要怕~
相信我也是其中之一 xD

因为我预了校长一定会说..
放了一个长假,
你们一定蓄储养锐, 精神奕奕地
重回学校的怀抱. (真的是 omg的自投罗网=.=)
今年一定要继续努力, 发愤图强, 考取好成绩..
然后劈哩叭啦 @!$!$@%$
滔滔不绝, 天花乱坠, 口若悬河...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如果你以为我们的校长仅仅如此的功力,
那么你就错了.
他还可真是废话连篇, 兜兜转转,说话没重点
所以??
他可真是我们学校的红人..
演讲完毕都能获得一致的好评, 如雷的掌声

至于他的丰功伟绩,
我不愿再多加描述畅谈..
毕竟大家都有眼睛看, 有耳朵听的 xD

就说说.. 我今天原本的计划.
为什么说是原本呢?
因为我知道没有什么可实性.

我伟大的计划就是:
赖在我的床不走.
因为我每次早上起床上学的时候,
会忽然觉得我的床
是如此的温暖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过了不久,
我相信这种感觉
必定会卷土重来, 油然而生的..

床啊~~!!!! 还有我那亲爱的抱枕~!!
不要舍弃我, OK?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床和抱枕: 是你舍弃我们耶.. lolx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

好吧, 是时候了..
是时候去看下..
以后没有什么机会可以看的DVD,
再陪下我男朋友聊个天.

他也就来开工了吧? 唉~
祝他, 一路顺利吧..
今年他流年不顺 :(
好好加油呗~!!!!!
当然, 也是讲给我自己听的 =,=

注定5个小时后, 通往学校自首的死囚.
绝笔.. lolx.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

5 朵花:

Yan(DKB 3) said...

我想问你怎样放动画进post里呢???谢谢。。。

carmen said...

做么你的blog多了酱多表情的?呵呵~

Sharon Lavigne said...

真的很多...我喜欢有感动字的那一排...很符合啊...哈哈

Charmaine芯瑜 said...

Yan : u click the emo at my post, then it will link u to the website. Just copy the html code and place it in ur blog. Then it will appear in ur post lar .. ^__^

Carmen: so cute mah ~ haha

Sharon: haha~ I also like that row xD

Yan(DKB 3) said...

O,I noe oledi.Thx!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