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周年的爱情纪念日

一年了.
在一起一年了.


那是关于..
去年的今天所发生的..
小小的爱情故事 :)

哈~ 我的爱情, 祝你生日快乐.

这一颗小小的爱情种子
大概萌芽, 到现在..
应该冒出了头,
长成小树苗了.

至于会不会再继续成长为大树,
然后开花结果,
这仍是个未知数.

毕竟谁也不能预测未来. :)

但还继续走在一起,
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__^

这一年走过来的点点滴滴,
真是有太多的回忆.

有苦, 有甜.
有笑, 有泪.


喜的是, 有一个这么疼爱我的男朋友
忧的是, 有时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架
还有..
就是对未来还是没有什么安全感的他.

其实我看得很开,
未来还在不在一起,
都是天注定.

我给不到明确的答案,
也不能承诺些什么.
(好象角色对调了,
搞到我好象变成了那些负心男人 /.\)

如果说,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那么.. 每段爱情都有套难明的理.

在一起发生的,
即使是小小的一些事情,
却都是彼此心中大大的涟漪.

旁外人又怎能明得了呢?

其实就象他说的,
2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还是互相扶持.
还有互相体谅.

曾经我是那么执著着,
一些节庆是不能提前或押后的.
但是慢慢地,
我也习以为常.

因为他工作的关系,
所以常常都不能在正日去过一些大节.
象新年啊, 情人节啊, 圣诞节之类的.

以前的我, 会很在意.
也会发些脾气.
但是后来, 也没什么了.
因为再怎么拗, 他终究还是需要上班的. lolx

我们对彼此而言,
都不是一个好的男/女朋友.
正是因为如此,
所以才要尽力去做到自己的责任.

有些东西, 透过爱, 而了解.
有些东西, 透过心, 去坦白.


爱是好的, 至少它让我们感到温暖.
坦白也是好的, 它让我们化了心墙.

我的他, 不是一个细心的男朋友.
他或许不会记得今天这个日子.

我们也没有出去大肆庆祝一番.


他的我, 不是一个温柔的女朋友.

我或许不会小鸟依人, 温婉柔顺.

更多的时候, 我是强硬的那一方.


但, 至少真诚, 至少存爱.

对彼此爱护, 保护, 守护.

为对方等待, 担忧, 奉献.


翅膀,
因强而飞, 因弱而坠.

那么幸福呢?
也是一样.


彼此守护.
一如永远.







其实.. 都是一些旧照片.. =____=+

P/S: 不要以为我发花痴, edit那么多情侣照. 其实是因为没有庆祝, 纯碎edit爽, 过下隐罢了 =__=
我也edit到很闷的呗 ~ T___T

2 朵花: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Charmaine芯瑜 said...

thks ^__^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lolx..
然后给我大红包.. 哇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