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7情上脸之愤怒的自拍

你问我, 标题为什么那么怪?
答案是: 我就是那么怪.
我是天生的怪咖. :P

由于今天本小姐有8分的愤怒, 3分的忧愁, 所以决定..
施行"3乱" 政策...
乱乱地自拍, 乱乱地edit, 乱乱地upload.

所谓的edit, 在今天来说, 就只是单纯地combine照片.
因为我考虑到在看我blog的各位, 会有想呕吐的冲动.

MyEm0.Com

但是在我upload的时候, 又忽然来个2010之恐怖的突破.
所以... 我会祈祷你们, 是刚刚吃饱了, 才看到这篇post的 xD

好呗, 我承认, 我是让你们呕吐的凶手.
但我还是不会付医药费的 xD
因为本人.. 穷到没有得和我姐妹去parade wet.
(在此郑重地向Lion and Fish 道个歉)

MyEm0.Com

啊~ 忘了香槟是不能弯腰鞠躬, 以示敬意的..
好吧, 那我就只好断头来向你们赔罪 xD

至于我愤怒和哀愁的原因, 当然不是因为我没有钱的关系.
(毕竟自己没有钱, 不能怨天尤人, 只能怪自己 T__T)

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

原因是: 因为某某忘记了某样重要的某某
就是酱.
看不明吗? 没有关系, 我会原谅你的 xD

好呗好呗, 就让我们一起来进入今期的恐怖单元.
先看比较恐怖刺激的单照. *__*

MyEm0.Com

yeah~ 蛮喜欢这张的, 你发现了我的虎牙吗? 嘻嘻~ 应景吧? 虎年快乐~!!!!

原本拍摄这张的时候, 是想模仿老虎的, 但是除了虎牙, 还露出兔牙了, 感觉象杂种了. 抱歉 =.=

其实我是想借这2张向大家拜个早年的拉~ 顺便dok下红包嘛.. xD

MyEm0.Com

至于想看其他恐怖的, 可以看combine图.
接下来这几张单照, 就比较恢复正常了 :)

这是唯一一张没有放combine的, 因为光线不同, 放下去会感觉很怪.=.=+

个人也蛮喜欢这张, 感觉比较对味. @__@

erm.. erm... 不知道怎样label.. 哈哈.

aha~ 这张的下巴有点恐怖的成分. 多希望自己右边的内双眼可以变成双眼皮. lolx

我是比4哦.. 不是give me 5..
(新年流流, 做么比4做么不吉利??)
长辈们真的有所不知啊..
4对我们中六生而言, 是个异常吉利的lucky number啊..
更可以说是我们梦寐以求的...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不懂答案是什么??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因为.......................... 4 flat (哈哈哈!!!)

再放2张个人挺喜欢的横向照..

是V还是L?
解答: 伸懒腰的V, 却是规规矩矩的L
哈哈哈~ 被耍了 xD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不懂该说什么.. 纯碎放爽 =o=

好吧好吧, 今天为了发泄我心中的不满, combine了一大堆照片..
但是combine的都是来来去去那10++张, 在今天拍的素颜照.

免费请你们的恐怖大餐, 请慢用~ xD

P/S: 我的熊猫眼镜已成为我男朋友的脚下冤魂.
就让我们来为它哀悼5分钟.. Haleluya~ Haleluya~

换上这副学生眼镜, 是不是觉得我更加象个乖书生leh?

抑或是一个老师啊? (很多人都说我有老师/秘书look..)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ohohohohoho~ 鉴于此"hohoho"的笑声, 其实我最象巫婆 :P

MyEm0.Com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那些动画放到很适合...哈哈...

Charmaine芯瑜 said...

haha~ some of them r very cute >w<
I like it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