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最近的生活

昨天上meetoto听到了一首好歌.
其实之前以前听过了.
只是不懂歌名, 所以就没有去download来细细体会.

当然, 是旧歌. 哈哈
方铜镔"遗憾"
是我真诚推荐的哦~
(P/S: 跟我一样是"滨"耶" :P)

真的超级lam的一首歌~
暖到去心坎里去 >w<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是有男生,
弹着吉它, 深情地对我哼唱着,
我的心都会软掉 *__*

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

然后我会有出轨的冲动 =__=+
这里讲这里算拉,
只是冲动而已嘛 xD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但是make sure.. 不要给我男朋友看到 xD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其实最近生活真的异常忙碌.
那个lion是怕我会闷, 竟然推我星期一去做mc.
wah biang, 我是没有做过mc的罗.
(至于小学多年的演讲比赛经历, 就不要拿来提了 =.=)

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那是小学!! >___<
我现在有舞台恐惧症..

还有一上台就口齿不清的疑难杂症. xD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星期6还要筹备bulan sabit merah的活动.
很多东西都要从低学起.
更要向有经验的人学习.
虽然我是主席, 但我会很谦卑认真地去学习
每一个细节.

只要给我机会,
我一定会做得更加好.

最近右手一直不行血.
就是有点手痹的感觉.
好不习惯.

明天就是KFC校长退休之日,
相信必能引起热烈的反应, 如雷的掌声.
大家都会举"脚"欢呼的. :)

MyEm0.Com MyEm0.Com

可是明天我很早就到学校报到了.
因为我明天需要管的辖区是: 老师的parking.
就是? 做那种顾parking的人罗.
1 parking 2 Ringgit.
Lolx

好吧, 今天其实很想写blog. :P
我等下可能还会再post多一篇. xD

但希望内容是可以再多一点感觉的,
是我擅长的抒情. :P

希望看过的人, 都能体会.
那发自我内心的感慨.
即使是一丁点, 我亦会觉得满足. :)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然后... 我最近download了美图秀秀.
effect是很美拉.. 但是超级地慢.
所以.. 现在..
我要upload超级恐怖的照片.
因为给我edit到很恐怖~ 哈哈.

史上最假的照片 =___=+

当我edit的时候, 我男朋友一直说很丑, 很肉酸 =___=

好吧, 我承认吓倒你们了. lolx
看回原版照片吧.. =.=
就在你的右边 xD
虽然还是一样很丑 :P

6 朵花:

Carrie said...

你在中学有handle informal的assembly嘛……星期一是比较formal的……所以不用怕咯^^
再加上oral比我好,又有当花瓶的资格。不找你找谁jek???哈哈……
我不想dl那个editor,不然我会太依赖它的……哈哈……你帮我edit几张啦~

Charmaine芯瑜 said...

walao.. 我好象记得.. 你form5的时候有做过星期1的pengacara的罗.. =___=
星期1的太多老师在我旁边, 虎视眈眈.. 会很大压力+很怕的罗 =__=+

魏俊义CY WAI said...

gambateh!!

Charmaine芯瑜 said...

CY: thks~ ^__^

Carrie said...

就是因为informal的ok, formal就更加“晤有怕”啦!对不对?xD

Charmaine芯瑜 said...

那里是这样的... formal的更加怕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