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10的第一天的第一个post

哇哈哈哈哈哈哈... (请大家跟我一起狂笑5分钟)

然后再跟我说大声地说一句.. "2010快乐!!!!"

其实上述的2010快乐, 我是不会喊的 :P

因为我讨厌2010 <-- 这个才是重点之中的重点. =.=v

可是无可否认, 今天是个好天.

但是却不是对我而言. (oh god, 我在新的一年, 应该去check下我的脑有没有问题. xD)

至少现在, 我爸妈很恩爱地去了喝茶撑台脚.. 还带埋我家的公仔狗.(我也叫它大眼狗 :P)

oh, 你不要误会, 它真的不是你用RM29.90至RM99.90可以买到布偶.(你用RM100++以上, 我爸爸可以考虑卖给你的 =.=)

你看, 几幸福温馨, 一家团聚, 共享天伦的画面..

opppsss.. 重点又来了!!!

那个重点就是.... 没有我!!!

真是独自潇洒, 戚戚惨惨凄凄..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看完以上这句, 我知道你们的表情会是这个 --->

哈哈哈哈.. 为了逃避一连串的追打, 我只好找个话题转移下.

背景音乐是... "时空换换换, 你回到过去, 轮回转转转, 又回到了这里"

ahem.. 话说..

我姐姐临盆在即, 大概会在一月初诞下一女.

而名字也取好了, 好象应该或许取名为"慧恩"

以上的名字皆是我译名的.. 正确字意, 要待我再三确认.

唯独遗憾的是, 我姐姐说希望她1月1日出生. 可是未能如愿.

(听说1月1日出世, 好象会有什么好康)

好的, 虽然我也替我姐感到高兴.

但是无可否认的, 还是我的2010第一天, 是过得十分的凄惨的.

好比说, 我的姐妹们, 告诉我, 明天去parade行街顺便打保龄..

这真是一个天大的... 错愕!!!

因为本人正陷入破产状态中.. 身上1角钱都没有.. 囧

更加夭寿的是, 时间竟然是5.30pm.. lolx.. 本人目前的作息是8.00am/12.00pm睡觉, 傍晚6点起床..

这不是要我的命吗?? T__T

好的, 我会尝试挣开我的双眼, 然后会试着很yeng地坐motor去lion的家..

erm.. 我试.. (我叫你试~~~~~!!!!!) <--- 我知道他们2个会这样说.. 无奈 囧

然后.. 至于本人的财务状况, 需要和我的财政(就是我妈妈..囧)商讨一些关于经济风暴的问题.

(简单地说, 就是去剥水... >M<" )

不知道M代表什么? M for money.. 小时候的M for Monkey是不管用了..

好拉.. 最后的结论, 就由你来定夺..

你说? 我的2010第一天是不是很凄惨???!!!

再来一次.. 戚戚惨惨凄凄...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oh yeah~ 2010 bankrupt 大爷"个"岁!!!!

P/S: 当然不是万岁!!! 因为个十百千万, 最小就是个拉, 祝他个岁是最好的拉 xD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这篇很废啊...=.=

Charmaine芯瑜 said...

哈哈哈... very funny mah.. hah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