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真的很烦

就象题目一样.. 烦.....烦到快要头爆了!! 学校就要开始星期1到4, 三点才放学的system.. 根本就夺取了我重要的午觉时间.. 而且现在一放学没有地休息就要赶场去补习了(去到补习一定钓鱼=.=).. 唉~ 那里还有精神去做功课读书? 睡觉都不够用了..

还有就是我的工作罗, 我看有排都不能辞职了. 老板还要再开多一间, 我都不懂她要去那里找人来帮她, 一间都已经不够人手了.. 你看, 我连星期6和日的睡觉时间都要牺牲了. 真命苦啊我~ 最近还很多东西要做的, 有P.A assignment拉, BIO的folio拉, (还要去金马仑做=.=) , MUET speaking拉(今天还给了30题phrasal verb造句!!) , 一大堆功课, 补习....@!!$%$% 我晕=.=

然后... 今天还真的蛮惊险的!! 因为hor.. 我差点被人抢劫!! 当我从BIO补习驾摩哆回家的时候(在Taman Mewah附近) , 有2个马来仔驾着摩哆, 突然驾得很靠近,就伸手要抢我放在篮里的背包. 还好, 他们抢不到. 不懂是因为他们是新手, 还是我背包太重? 哈哈~ 回到家我还特地自己尝试我的书包是不是重到他们抢不到, 结果... 还真的是耶=.=v 哈哈~ 从旁边抢都抢不出, 真险.

不过我的书包里面都没有之前的东西~ 只有3本nota, 1个铅笔盒, 2串锁匙和一瓶水~ 如果真的被他们抢到, 我公司的锁匙都会不见, 那时候真的不知道怎样向我老板交代了=.=

最近的日子过得真忙, 真想找一个时间, 好好地躺下休息, 然后深深地睡着, 希望睡醒后就能找回
原来的自己.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