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风雨后的彩虹

从我男友进院那天, 我没有想过要埋怨些什么. 在我载他这里去那里跑的时候, 我只是一直很心急很焦急地不知道该往那里走, 也没有想过丢下他. 到我上了他姐姐的车送他去中央医院的时候, 我的眼泪就簌簌地掉了下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 不懂是我承受不住, 还是害怕. 我看着我男友, 我依然在哭. 就在这时候, 他跟我说了声"对不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说, 只是我哭得更凶了.

当他叫我早点来探他的时候, 我虽然为难, 但我还是一直在计划着什么时间可以抽得出来去探他. 过后, 我早上病了没有去上学, 我看了医生回家吃了药后, 就载着我妈妈一起去看他了. 可能是他很痛很疼, 我没有看过他露出过笑容. 他的痛, 可能不是我能想象的.

晚上我去探他, 我要走的时候, 他叫我留下来陪他. 我知道我明天要上学, 补习和做工. 可是我决定留下. 我还在心里盘算放学后可以再睡1个小时, 应该不会太累. 当我爸妈走后, 我趴在床缘看着他, 他笑了. 第一次, 我终于看见他笑了, 而这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我睡到一半的时候, 医院里很冷, 冷得我盖着被也在打颤. 我不知道是我振醒了我男友还是他还没有睡着, 他摸了摸我的额头. 可是我知道我的病只是他的一小部分, 他比我还痛还烧. 有他这一份关心,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早上我离去的时候, 他一直目送着我. 我不懂他是否知道, 今天我没有去探他. 而他会生气我吗? 对不起.. 我没有去探你, 是我不对, 你可以原谅我吗?

他的家人一直以为我在医院陪着他, 还问我他可以出院了吗? 我不知道.. 我也没有在医院, 因为我也病了. 我还以为自己好了, 可以去上学, 补习, 做工了. 可是没有. 我终究还是病了.

其实很多人, 甚至我自己, 都以为可以把所有事情handle得很好, 都以为我有这个能力, 可是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我变得很糟糕了, 很多东西都做不好. 有时, 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这么一点点小事, 怎么都处理不好呢? 我知道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 你一定会说我想太多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那么钻牛角尖, 让你那么地担心.

你答应我, 你早点好起来好不好? 我好想念和你一起穿着情侣装, 手牵手地去逛百货公司, 去逛路边小食, 然后买很多食物和DVD回家, 一边吃一边看. 虽然很简单, 可是很幸福. 怎么办呢? 才那么两三天, 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我常常在想, 如果你在我身边,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笨呢? 你一定会不耐烦, 因为你最不喜欢看见我哭了. 而我的眼泪却是那么容易地决缇. 我知道我需要坚强, 我得撑着不许哭, 可是一个人, 好苦.

现在在播着那天介绍过的"superman", 我又想起了自己的种种.. 在某种状况下, 还真的有些许相象的存在.

I can't stand to fly
I'm not that naive
I'm just out to find
The better part of me
I'm more than a bird...I'm more than a plane
More than some pretty face beside a train
It's not easy to be me

Wish that I could cry
Fall upon my knees
Find a way to lie
About a home I'll never see
It may sound absurd...but don't be naive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bleed
I may be disturbed...but won't you concede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dream
It's not easy to be me

Up, up and away...away from me
It's all right...you can all sleep sound tonight
I'm not crazy...or anything...

I can't stand to fly
I'm not that naive
Men weren't meant to ride
With clouds between their knees
I'm only a man in a silly red sheet
Digging for kryptonite on this one way street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Looking for special things inside of me
inside of me,inside of me,inside of me
I'm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Only a man looking for her dream
I'm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It's not easy
It's not easy to be me

越过风雨, 彩虹的出现才有它应有的价值.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