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累

今天真的超累的, 我从一放学就载着我男朋友去看医生, 这边去那边跑的, 到10.30才回到家, 而且还穿着校服那种=.= 奔波了7个小时, 也真的说不出话来, 只是脚很酸, 很累.

其实, 我男朋友也不是什么大病, 是患了盲肠炎(就是我们所谓的 nga nga cheong), 需要住院开刀. 由于我放学后, 他还在疼痛当中, 挣扎了不久(原谅我, 累到语无伦次了..), 就叫我载他去看回他早上去见的医生.我的行程如下..=.=

  1. 赶到我男朋友早上看的那个医务所, 结果发现医生午休
  2. 绕了几间, 看了原本真的不想看的那个在我们印象不是很好的医生.. 结果他诊断是盲肠炎, 写封信叫我去 fatimah医院=.= (夭寿!! fatimah是私人医院, 价格不菲=.=!!).. 而且hor, 更加吃惊的是他竟然一封信要收我RM35!!~~!! (真是要死...)
  3. 赶去fatimah医院, 进行normal checking.. 结果还是盲肠炎, 需要住院开刀. 然后我问staff开刀需要多少钱, 他说大概要3 or 4.. 我听不明白, 然后他说是.. 3 or 4 thousands.=.=!!吓死我!! 他还说如果开刀时间长, 用的药不同就会价格不同...
  4. 既然这么贵, 我就开溜到中央医院..(连normal checking fee都溜了=.=) 结果这个更加气!! 那个emergency department说不能随随便便给我们进去, 因为他不知道我们是真的很急还是小事一桩. 他叫我去green town的politeknik看疹拿surat来.. 我已经跟他说了我之前看过其他的politeknik了, 他还要叫我去green town那间!!(看了又要再给$$) 我超生气的!!
  5. 结果, 就在这个时候!! 我老板打电话来. 她问我几点来上班, 我还懵懵懂懂地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然后她讲了几句, 我才想起上个礼拜我答应跟我的同事换班, 我真的完全忘光了. 而且她打来的时候, 我人还在中央医院... 然后就只好跟他说对不起, 去不到了.(我下午还打给她说, 我星期6要补课和补习, 可能要做晚班, 而现在又去不到, 我真的很愧疚... sorry)
  6. 然后, 我男朋友说回去第一间(就之前要去, 结果午休那间医务所) .. 然后又赶回bercham..( 还真的是风尘仆仆啊~.~).. 回到去还要等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到我们.. 因为还蛮多病人的.. 结果医生就写信(这次我们学聪明了, 我们叫医生写去中央医院=.=v).. 可是那封信还是很吃人的要了我RM10.. 明明早上才来看过他..又要收钱了..
  7. 本来我打算由我男朋友的姐姐载他去医院的, 但是他又要我跟着去.等到他的姐姐他们来, 还不是去中央医院先.. 还要回我家park了我的motor, 坐他们的车回他姐姐的家拿口罩(他们说中央医院很危险wor..)才去.. 结果去到已经8点多了. 拿得号码来, 等得化验报告来, 进去病房来, 都已经是10点了.
  8. 最后, 我才去吃东西 (依然还穿着校服, 在医院引来很多异样的眼光=.=)
回到家, 要冲凉拉, 要做功课拉..(一大堆!! 有bio的folio还没type, Ms Lau的补习功课, 学校chemistry experiment report..) 还真的超多的.. 我男朋友还叫我明天早点去看他, 我的天啊!! 明天我补2个习啊.. 不要说没有时间了, 我还真的累到垮啊!! 天啊!!

2 朵花:

bugsfong said...

haiz... i really kesian u lah... sometimes dun know having bf is a good things or bad things.... wahahaha... but since u so love him. haha u can complaint but dun let him see.. if nt u will get big punishment loh... wahahaha.. nw i almost everyday keep checking on ur blog... the physical distance btw us is far, but the distance of our heart is = 0. ^^ kambateh.

Carrie said...

love is need sacrify between both side, isn't?
when u sick, he is tk of u. but sometime as a girl we'll surely said that this is a bf's responsibility.
but when he sick, u just ask him tk himself. This is not fair for him.
Sry, bing~ I not blame u. (really!)
I just want to say : love is happiness. Happiness means it must consists of happy and pain. That's y we feel its existence.

My muet teacher said : Perfect means it also include imperfect. U get what i means? haha...

Lastly, don't give up easily in watever things!~ We'll be there to support u along the way~~ Cheer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