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由我纵起的火

对不起.. 也许就象你所说的, 我总是想得太多. 我知道, 我是很钻牛角尖的那一型人, 而且是到炉火纯青的地步那种. 谢谢你的忍耐, 虽然我知道那不是宽容.. (lolzz..因为你有不耐烦)

有时候, 跟你诉说一些生活上的种种. 有的时候可以是趣事, 八卦等等等.. 但是有的时候, 也可能是我打从心底想吐出来的苦水. 我懂, 也许你会觉得厌烦, 甚至是我为你增加了很多烦恼, 但是倾诉, 对我来说, 是非常重要的. 常常, 我说出来的目的, 并不是想要你帮我想办法解决还是怎样, 我就只是单纯地想舒坦地倾诉罢了.

在这几个月, 你大概也知道我是一个顾虑很多很多的人. 很多东西, 我都要想得很仔细, 很透彻. 我明白, 那是我的优点却也是我的缺点. 我会很谨慎地规划一切, 但也常常会为了达不到目标而沮丧. 简单地说, 这是一双利刃, 消灭障碍的同时也削薄着自己.

常常, 我都把"我很糟糕","这次死定了"..等等负面的话挂在嘴边. 我承认, 我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 你时常都说我想太多, 说我可以的, 只是我不够勤力. 啊~ 对, 我承认我是想太多. 因为我宁愿低估了自己, 也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 那将会是一个无底深渊, 一旦摔下, 恐怕不是那么容易象会轻功一样, 飞一下就能上来的. 就象用漫长岁月筑起来的高塔, 一旦垮了, 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再建成的.

还真要谢谢你夸我是一个特别的女生. 就因为我异与常人的钻牛角尖. 哈哈. (可能会有人说女生都不是八成都会这样吗? 抱歉拉~ 我是属于严重病态型的xD) 活了快要18个年头, 我还不怎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也许是我EQ不好的关系..), 我很容易变成沉默不语, 或是很容易变得暴躁. 我知道, 这就是我叫你抓狂的源头. 还真的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也许是我不够成熟, 我很容易自暴自弃, 很容易陷入沮丧, 然后眼泪就会狂涌. 也或许是我的抗压性不够强悍. 当时第一次看到我这样, 不懂你有没有被吓倒, 哈哈. 可能你会觉得我会是个神经病 xD 到后来, 你也习以为常了. 只是你还不明白我纯属倾诉和发泄的心理, 而显得有点不耐烦. 你叫我不要那么小孩子气, 应该要成熟点, 做东西慢慢来, 有些东西急不成. 嗯.. 碍于我追求完美的个性, 这个有点难度, 但是我尽量吧. 那也不是一瞬间可以改得来的. 就象叫你戒烟一样..lolz..

原本还以为明天要载你去医院复诊的, 可是你说你自己可以去. 这还真的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一直以来你都是那么娇气(甚至比我还喋..), 还以为你一定嚷着要我陪你去. 我问了原因后, 我知道你学会了独立. 原来两个人在一起, 还真会互相影响. 而重点是往好的还是向坏的影响罢了. (我也不能说自己比他独立, 我也还蛮脆弱的..哈哈)

昨天, 他问我: 你以前喜欢我多一点, 还是现在喜欢我多一点? 我没有想很久, 直接就说了现在. 原因无他, 两个人在一起越久, 感情自然会是越深, 那当然是现在喜欢多一点拉,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我个人是这样认为拉..) 也可以说是,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生活的习惯惯了, 互相依偎惯了, 说什么也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忘记彼此的温度, 自然也就不那么想分开了.

过后, 他还问我, 是不是骗他, 还是在哄他开心. 答案是:
没有, 我斩钉截铁.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