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做功课+没有得玩pet society的假期

好久没有写blog了..大概快半个月了吧.. 也不是为了什么原因而不写, 忙也只是个借口...哈哈~ 真正的原因是我....懒罗~~!! @.@ 而且最近我的facebook account又disabled了.. 有要写email去appeal ... Zzzz.. 上次是在几天后(不到一个星期内)拿回的, 这次... 希望快点拉!! 不然我的momoko就快饿死, 而且我种的菜就全部rotten了拉~~... sad...T.T (喂喂喂, 那几个有玩pet society的, 不要跑路啊, 买一点食物喂我的宠物拉.. 超可怜的~)

总觉得自己还是离不开假期的mode.. ( I means 年终大放假).. 大伙儿都在忙功课, 我却还在做工啊.. 出街啊.. 连拨出来做功课的时间的没有.. Haizz.. (象今天还去ipoh parade看戏.. 去医院探病..Zzzz) 也许到这个月尾, 我就比较有空了吧.. 明天也要补2个习啊~!! 从10.00am补到4.00pm.. 然后现在凌晨3点20分, 我还在上网=.= 夭寿..

其实,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 自己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力去胜任一些事情, 抑或是一些不可能的任务. 毕竟我很多东西都处理得不好. 不管是时间管理, 执行力, 恒心还是毅力, 都是我所缺乏的东西. 而我又何德何能去掌控那虚拟的未来呢? 没有谁会知道, 只要脚尖还没着地, 只要还在旋转, 只要还在迷惘中晕眩.

看完了藤井树<流浪的终点>, 我觉得有一句话说得挺有道理的.
常常,我们都在迷惘着现在, 感叹着过去, 同时寻找着未来.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