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遥遥无期

厄hrm..看来我的facebook会reactivate的日子就和我的功课待几时会完成一样, 遥遥无期. 超级sien的拉~ 都不能玩我的pet society..玩我男朋友的又不爽><" sienzzz~ 明天又要去做工了.. haizz..更加霹雳无敌地...sienzzz!! 功课又一大堆没有做... 可怜..

凌晨2点多, 刚上网找了P.A assignment的资料, 写了bab1 就很想睡了=.= haizz.. 真抵抗不住瞌睡虫啊~ ms.cheong还说什么要我们每天都要读书.. 我看叫我每天做功课就已经想死了.. arghhhh~!! 痛苦的生活..

最近脾气变得很暴躁6下.. (p/s:一下不足以形容我的改变..哈哈). 好象很多东西都离我越来越远了. 与现实脱节了, 我依然在后头不停张望踌躇, 孰不知我早已落与人后. 在这一条漫长的路上, 一个人这么寂寞孤单地走着, 或许真的有点太苦了. 承受不了的人, 会因此精神崩溃, 眼泪决缇的.. 因此, 奋力向前, 也必须要有毅然断魂的本领与勇气. 日子都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怎么我, 还是回不来呢?
小心翼翼地呵护捧着, 斤斤计较地低头算着, 噢, 原来心跳的频率牵动着脚下踩着的碎步.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