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幸运~










今天还真的蛮幸运的, 钓到很多很美, 特别的鱼~ 是不是很可爱leh?? 哇哈哈~~!! 很开心~!! 但是我下限之后就不能玩了.. 都说pet society很讨厌一下的罗, 每天都maintainance的!! 今天买了很多东西, 新衣拉, 新wallpaper拉.. 买到我破产.. T.T(呕血) Lion说我这件美人鱼装不美窝.. 我觉得还好罗.. 哈哈~ 小露一下性感嘛~ 哇卡卡.. (其实我买了两件, hohoho)

可是今天也有不开心, 就刚刚而已(私人原因, 不便透露) , 而且明天就要开始迟放学了!! 说到就气.. 所以我现在就在youtube找那2个白痴(two chinese boy)来看, 让我笑死!!!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今天我的MUET 老师让我们听了一首歌, 我觉得很赞, 也诚心地介绍给你~ " Superman " by Five For Fighting, 不是曹格那首..(不要误会, 哈哈)

2 朵花:

Unknown said...

我好久没有玩PS了~

Charmaine芯瑜 said...

lol.. go to ply lar.. so cute ya~ hah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