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日康复

唉.. 这几天的生活就只有这个"唉"字很形容得了. 今天, 上学补习做工, 我三样都缺席了. 因为我病了. 也不懂是不是进出医院的关系, 又能怎么样呢? 能不去医院看我男朋友吗? 不可能吧?!

在我男朋友进院那天晚上, 我已经开始发烧了, 一样不懂是进出医院所感染, 还是我自己太过累了. 星期5那天我早上去看了医生, 吃了药觉得没有什么, 就去医院看我男朋友去了. 看了大概1个小时多, 我就载着我妈妈回家去了. 晚上去了补习之后, 我又去看我男友了, 然后看他很辛苦地起床, 很辛苦地走路.. 说什么我也不是冷血的人, 当他叫我留下来陪他过夜的时候, 我也点头答应了.

我就赖在他的床边睡着了. 等到他半夜说他要去上厕所, 我才想说扶他起身的. 可是我不够力, 他叫我去找护士来. 护士来了就说那是小伤口而已, 结果我男友就卯力坐起来. 结果那个护士说他不能够这么用力, 不然伤口会裂开.. (都不知道那个护士想怎样). 然后我就向护士拿药, 不然我男友发烧不退的话, 就不能出院了.. 吃了药, 他大概好了点吧. 早上我摸他的额头, 也没有那么烧了.

半夜两点多, 我望向窗外, 常常车来车往的道路, 只剩下一两辆在飞驰而已. 早上我还跟我妈妈说, 这条路车辆好象都不会停息. 可是夜晚我看见了, 原来会停息的.. 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就象发生这样的事情, 也是可以平息的, 只是需要时间沉淀而已..

早上5点, 我家人来接我回家, 该是时候准备上学了. 可是后来我也是没去成, 因为我又开始发烧了. 就连补习和做工, 我也没有去. 我病了, 我怕我会传染到别人也病了. 希望我和我男友都能早日康复, 然后可以恢复以前的生活吧.

在这之前, 都没有想过, 简简单单的生活是多么幸福的, 而现在, 我终于明白知道.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