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想读书 + 刚学会 edit 照片

你知道吗? 考试就到了, 我还坐在电脑前面, 玩我的pet society.. 看我的friendster.. 写我的blog.. edit我的照片... 下载我的歌.. 完全没有理会考试这一回事. 我还真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哈哈

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想读书不想读书不想读书不想读书 x1000... 我好厌倦.. 而我也知道如果我现在不读, 我会死得很惨. 虽然我一直安慰自己说星期六和日才来读, 可是.. 哈哈, 我知道我不行. 因为那时候我大概会经痛, 会痛得坐立难安, 更何况是读书? 哈哈, 看来, 我的月考会死得不堪设想.

为什么总是会有读不完的书呢? 为什么总是会有一大堆突然冒出的问题要去解决? 为什么人生总是要那么地奔波劳累? 我好向往悠悠哉哉的生活, 好想把那一抹悠然放进我的口袋, 随身携带. 不管去到什么地方, 面对什么问题, 都可以坦然面对.

昨天我刚download了一个edit photo的software, 放一些上来看看.. 初次edit的作品, 不会美到那里, 哈哈..





目前我还在继续玩我的电脑, 继续edit我的照片, 继续不要读书, 不要理会考试... 继续自我逃避... 啦啦啦... 啦啦啦..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