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给中六下的结论


今天, 从我朋友那里知道, 原来STPM拿A是93-100 而不是80-100.. (不知道是真是假拉~) 但是我当场吓倒!! 中六真不是人读的~ (感叹) 月考是过完了, 但是成绩就.. 死个字 --- " 惨不忍睹"
P/S: 那里象那个XXX ( neh~那个动物有很多金黄色毛的那个) blog写, 嘴说的, 和她的成绩完全不符.

明天, 我早上要去补习, 下午要去参加常识比赛, 晚上要去做工. 我真的超~没有时间的. 加上, 我的三本中国常识书, 一个字都还没有看.. 看来, 我真的要用我0%的常识去应赛了=.= 说到做工, 我就真的超级无奈的, 完全没辙~ (瘫痪)

结果呢? 当然是要写后天 (请看每段开头) , 我早上要去做工拉, 晚上才回家.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要做P.A 的assignment... 不到半天的时间, 加上我使用powerpoint的烂技术, 我也不知道怎样完工. 就说嘛, 做工真的超碍时的, 又不给我辞职, 难道要我用硬的咩? 唉~ 哀啊~

至于说到我的月考成绩嘛, 不止是哀了, 有惨, 有伤, 有死~ 目前为止, 我班只是派了数学而已, 还有排我死啊~ ( 今天去了 Ms. Lau 补习, 她说我们和physics班有一段距离, 因为他们有15以上的人
都拿30++ /40 . ) 而我们班呢? 最高也只是25/40 (如果没有搞错, 应该是吧..) 还真的蛮惨的说.

最后, 我的结论是, 中六真的是只有很变态的人才能应付的生活, 只有神经的人才能够考取好成绩.

3 朵花:

Carrie said...

Y i feel got ppl shoot me geh??

UNBELIEVABLE!! u go for maths tuition.
How about it?? fun??? Actually, u take ur maths paper giv her c, mayb ur actual mark is higher than that.

What p.a. assignment u do???
Me with karmun n ling wei do the kementerian, agensi pusat and one more forgot le.... I do the kementerian 2009 1...

Charmaine芯瑜 said...

i do for penyelarasan what what what.. dunno what the topic about~ havent read yet~

Charmaine芯瑜 said...

我那里有shoot 你?? 没有拉~~ 你多心了~~ 我跟你那么好, 那里会shoot 你??!(hussopu 的类似台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