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考完试过后..

终于还是考完试了, 但是还是一样要读那个中国常识... 星期六要去三德中学比赛了..唉, 我照样还是一个字也没看. 然后又有P.A的assignment...和BIO的folio.. 好象总有做不完的东西 ~.~ 管他吧!! 考完试肯定要上网和睡觉先!! 这是幡遥的铁则!! (虽然等下要去新的chemistry补习.. 很远啊~.~)
P/S: 我 "飞" 了之前那个火箭老师 =.=

哈哈.. 一放学回来就上网了, 玩我的pet society.. 有几天没有玩了, 却不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因为hor.. pet society很讨厌的罗, 每天maintainance不然就是error.. 害我每天都玩不到~

我的宠物MoMoKo~很可爱的哦~^^ (但是不懂为什么Lion说我的宠物很奇怪 ~.~.. 伤心 >_<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