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虚谎不存在

宁可死个枫叶的红
灿烂地狂舞天空
去追逐那南方的鸿雁
驾着万里长风


忽然之间, 想起了这一首朱湘的诗. 我特别喜欢"去追逐那南方的鸿雁 , 驾着万里长风" 这一段. 记得,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 我的心沉了沉, 深深地醉了. 我多么希望自己也有驾着万里长风的本领.

明天就考试了呢, 说真的, 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就绪. 什么科目都是读了一丁点, 有些甚至一个字都还没有看. 还真不知道要么应付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更努力的吧? 不知道. 也没有人会知道. 就只有, 天知道.

我想, 我原本就是属于临时抱佛脚的那一型人, 要到考试将近的时候, 才乱了阵脚. 而且我发觉我的专注力有下降的趋势, 才读了一下下, 头就会疼了, 尽管才刚刚睡醒. 这是人老了的症状? 还是我的脑袋已经再塞不下任何数据资料? 不知道..

也许, 日子久些, 也都会习惯的. 风轻了, 云淡了, 天还是可以晴空万里的.

以前, 我常常说我没有读书, 我周遭的朋友们都会给我这种反应 :
" 不要骗人拉!! 我不会相信你的! "
" 你每次都是这么说的拉!! 考出来还不是好过我们很多! "
" 不可以相信你的拉!! "

可是这次, 我真的没有骗你们了. 考试前夕, 我都没有在读书. 待月考成绩出来, 自有分晓. 咱们走着瞧吧.

我没有撒谎, 因为我知道, 再过不久后将会是我的末日.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