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致予你

说真的, 我知道我这次考试的成绩一定烂透了. 还没有考, 我就知道我不会拿到好成绩. 你一定会说我懒吧! 是啊, 我懒也是原因之一. 其实, 我不习惯我读书的时候, 有另外一个人在我房间, 不管是谁都好. 我喜欢也习惯了自己一个人读书的感觉, 所以开学到现在, 我都没有读到书. 有人在我房间, 尤其是你, 我会变得很依赖你, 想靠近和你聊天, 抱抱, 我会撒娇间接避而不读书.

而且你来我家后, 我的房间变得更加乱了, 你也知道我不喜欢房间乱糟糟的, 会搞得我心情很会, 脾气也会很容易暴躁. 所以我一直叫你把那些聘期, DVD收拾好, 但是你都不听的, 我又能怎么样呢? 我叫你搬回家住, 你又说我赶你走. 我叫你把电视机, PS 搬去隔壁房玩, 这样我才能够在房里专心读书, 你却又不要. 我已经想尽办法让自己读书了, 我特地去买了一张新的书桌, 为的就是想不被人打扰地读书. 但是结果还是没有用, 楼下我爸妈常常在看电视, 又很多蚊子, 我还是读不进去.

我真的希望我能专专心心地读书, 努力地考好成绩, 让爸妈开心, 就象以前那样. 你, 能明白我吗? 我知道你看了会很生气, 但是我的学业一天一天地退步了, 我很慌, 我很烦, 我希望我可以一个人沉淀下来静静地读书. 我们还是可以象普通情侣一样, 约会的时候穿得美美地去玩, 想念对方的时候就寄个信息或打个电话, 你还是一样可以来我家玩啊. 希望我们可以心平气和地商量这件事, 不要吵架, 好不好?

紫色的水晶石, 再也不闪烁着微微的淡紫光芒, 却映着深深地黑紫色, 陌生得令我愧疚, 似乎未来的模样也瞧不清晰了.

2 朵花:

Carrie said...

加油~

Charmaine芯瑜 said...

但愿如此吧.. 有心无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