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渐进

今天是我学校的larian jalan raya..
而我们去学校的目的很显着,
就是Just Run, Run and Run,
as fast as u can.. xD

话说, 我每年最期待的运动项目就是这个.
(我知道很多人会揍我.. xP)

可是跑完后, 我就会严重bo lat.. 哈哈

这几年来, 一直都有去跑这个acara.
从form5的第8/9名
到lower 6的第7名
然后到今天的第5名

其实蛮开心的,
因为这是对于我这个运动白痴,
在运动方面的一种肯定.

虽然不多,
也不是什么大型的比赛,
但是我很满足.

因为小学的我,
每每看着那些演讲, 唱歌, 写作比赛的奖杯
心里却渴望着拥有运动的奖牌
即使只是一面也好.

到了中学, 我终于做到了 :)
终于拿到了那面久违的奖牌.

尤其是form5那时候,
第一次跑出10名以内的成绩,
确实给了我蛮大的鼓舞.

这也让我相信,
原来自己也有能力做到.

这一次, 有少少的进步了.
之前我跑是跑下走下.
而今天跑的,
是完全一直跑一直跑.

只是快到终点的时候,
快步走了大约2分钟,
吸够了氧气,
又继续跑了.

而这一次,
也没有象之前那样疲累.

可能是调整呼吸的技巧,
越来越纯熟了(自恋到~) xD
还是我变长气了呢? =__=?

这种比赛,
还是久久参加一次就好.

要是你现在再叫我去跑,
我会挂掉. =__=+

lion问我为什么不去跑800m..
其实我的答案很简单..
很懒啊~~~ 没有力跑了 xP

2 朵花:

Carrie said...

专家!
反正,当我们体力ok的时候,就会说当作是运动咯,可以减肥。。。当累垮/懒的时候,则会说不要啦,放过我啦。。。哈哈哈

Charmaine芯瑜 said...

lolx.. my legs is pain >_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