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steamboat 大聚会

时间: 7.30p.m.
日期:12/02/10
地点: Bercham 2合一 BBQ 火锅店
出席人数: 21
出席者: 湘滨, 嘉丽, 永耀, 威勇, sharon, 金翰, virence, 海信, 美姿, yi wen, jian hua, 铭晋, 还有以前的小学同学.. (抱歉, 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 =__=)

为什么用大聚会来形容??
因为我真的是第一次跟那么多朋友出去.. 大概有21个吧??
虽然有些不是很认识..
但是还是很多 =___=+

哈哈.. 玩得很开心下.
因为爆了很多笑料 xD

唯一遗憾的是,
我吃完后,
就好象已经有了2个月的身孕.
OMG, 这真是sibeh要命的,哈哈.

没有办法拉.. 谁叫我那么cak得..
我是我那个桌子最后的幸存者..
哈哈.. 没有拉..

意思是说..
我是吃到人家已经饱到涨了,
我还在继续吃的那个..

没有想到我的食量竟然比男生还大..
我要发狂吃东西的话,
果真还不是盖的 xD

话说.. 最近好象发福了..
脸变得很肿了.. 呜呜.. T__T
看来我不应该吃那么多巧克力的..lolx

在吃的过程中,
sharon就变成了虾王
我就变成了sotong王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吃了多少个sotong
总之是很多=__=+

过后就是拍照拉..
很抱歉hor.. 我的相机是很baika的拉..
打算买多个新的,
然后这个拿来丢狗.=__=

拍完之后, 就是时候闪人了..
乖乖仔女, 就是象金翰和virence酱的,
就乖乖回家拉..

然后象我们这种出来混的,
就去第2场拉, 哈哈.
去打snooker去~
opps, 对我和嘉丽而言, 是看snooker. xD

到了12点半的时候, 我男朋友就出现了.
哈哈.. 他来叫我回家了..
然后我就先闪了罗.

然后他们几点散场, 我就不清楚了.呵呵
好拉~ 附上几张combine了的照片..
因为upload超久的.. 这个是省时的办法 =__=+

祝你们新年快乐 ^__^


最后一张纯碎是个人的自拍, 可以忽略它 xD

1 朵花:

Carrie said...

我是布丁王!!我是布丁王!!^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