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非常够力忙

不愧是星期一啊~ 累到够够力 ~.~
今天早上一进班,
bio老师就shoot我们了..
说我们没有交peka..
甚至都还没有做 :P

所以今天要制作一个盒子,
来装2只昆虫的sample..

最可恨的就是今天是sukantara..
4.00pm就要去学校做傻瓜了..

真的很笨罗.. 又晒又累.
ms.cheong 还唆摆我和金翰..
叫我们不要来..
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有苦难言啊~.~
ms.lau 却叫我们一定要来 =___=
没有办法拉..
ms.lau是rumah perdana的guru penasihat..
haizz T__T

今天去的kehadiran也算有一分,
然后跑步啊, 跳远啊, 跳高啊, 抛铅球啊..
要是过了标准,
就会抢到一分.

其实很乍到的罗..
没有做任何热身运动,
就开始跑了..
当然第一个项目不是800m拉~
是更加刺激的100m..
更加增加你抽筋的机率 xD

当老师叫perempuan kelas 1 bersedia的时候..
真的超级无敌乍到!!
因为我身旁的选手,
全部都是脱鞋跑的罗..

wah biang~ 在我印象中..
脱鞋跑的全部都是pro kia..

至于我这个运动白痴..
当然是最落后的那个 xD
只是在800m的时候,
跑出了个第三 :)

标准是5分钟内跑完即得一分.
我跑到的时间大概是4分32秒.
总结我今天拿到分数,
就只拿到了800m跑步的那么一分..

这次是我第一次跑800米..
而且是没有停下来走路那种..

到最后其实很累下了..
还要听到老师喊 cepat cepat~~
然后我还听到有人叫我名字=__=
(大概是那2个跟我一样form6的笨蛋=.=)

Haiz.. ms. yong 一直叫我们要做个哥哥姐姐的样..
带领那些小的..
那里象金翰和virence.. 那2个~
sibeh 聪明到~ 一到800m就逃去食堂避风头了.

好拉~ 说完第一part..
是时候说下我的悲惨经历录了.

为了这个sukantara.. 还有那一大堆的功课..
其中包括bio, maths, P.A presentation, 还有今天的sukantara laporan..
我只好把我星期1的补习换到星期4..
不然我真的会因为过度忙碌而死.. xD

一从sukantara回来就立刻动手做我的昆虫盒子..
搞了很久.. 也dok了很久..
然后又要上网查 scientific name拉.. family拉..habitat拉..
大概做了我2个小时半-3个小时..

然后还要做埋peka里头的问题..
也是需要上网查的..
回答一些orders.. phylum.. family.. class的问题..
真的很晕, 很 pek ceh =___=

到现在, 我还剩下一题找不到..
就跑上来这里透下气 xD
今天没有4点可能不用睡了 =___=+

因为等等还要做maths的功课..
还有P.A的 presentation需要准备..
然后查更多的资料..
不然ms.cheong 就会问一大堆问题..
问到你哑口无言..

至于maths.. 我预算做完的时间..
需要1-2个小时..
虽然只是几题而已..
但是是我sibeh 搞不懂的 trigonometry..
sibeh kanasai 地 复杂到!!!

好拉~ 这是我做的盒子样本..
其实本人还蛮喜欢的 :)

这是一定要拍下来的拉..
因为交上去给老师后,
就没有得拿回了 T__T



P/S: 明天我一定会象老太婆一样地爬楼梯.
脚痛到不象话. xD
虽然很累, 但是往后一定会是充实美好的回忆 :)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那个盒也太美了吧...用什么做的?你要给我用什么虫啊?

Charmaine芯瑜 said...

let u choose lor..got dragonfly.. almond beatles.. and so on.. u can ask wei yoong gv u that cicida mah.. since he has so many.. haha!!

Siew cheng also ask hai sing gv her leh..

That box arrr? using "paper skin" lor.. dunno what is paper skin arr?? we call as 纸皮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