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罗~

话说.. 新年就快到了.
话说.. 情人节就快到了.

老实说.. 我没有考虑过要庆祝哪个节日.
老实说.. 因为轮不到我选择 xD

所以我的初一时间就会分配成..
20%去庆祝情人节..
然后80%去亲戚家讨红包.

所谓的庆祝情人节.. 完全就大概只是去走走下, 吃下早餐..
没有鲜花玫瑰.. 没有巧克力..
他不会那么好死 xD

当然.. 我也不会那么好死.. 哈哈哈!!!!
话说.. 我真的好象没有什么送过东西给他.. 哈哈.. (笑到很心虚)

所以我比较期待讨红包, 算钞票的部分 :D

好拉.. 过年拉.. 亲戚们都陆陆续续回来了.
有舅舅拉, 阿姨拉, 表妹拉..
还有今天将会抵达我家的哥哥和他的美女女友.

还有初2回来娘家的姐姐和我的.. (不懂怎么称呼..)
就是我姐姐的女儿.. 哈哈
都变成人家的阿姨了 swt.. =___=+

哈哈, 其实我期待的是..
他买给我的新衣, 鞋和包包.. 哈哈哈
(虽然我不是很相信他的taste.. 哈哈)

然后星期5呢.. 就要去吃stemboat拉..
约埋一大班朋友一起 :)
蛮期待的 ^__^

去之前要去载埋lion,
偷偷告诉你们,
坐上我的车,
你有10条命都不够死 xD
哇卡卡卡
(lion, 听到没有? 是时候去买100万保险 xD)

由于新年快到了,
搞到我都很有新年relax的mood..
功课一大堆在排着队..
长到好象火车路酱 x__x

话说.. 功课也象我的亲戚一样..
陆陆续续地向我报到.. lolx

好呗. 过年大概会拍很多照吧.. hohohoho~
到时再见 :)

1 朵花:

Carrie said...

我真的很想大声跟那边的老板说:“老板,不要算我!我不要吃!!”T____T
我刚买了鞋子丫~RM6x!!
心痛的感觉~heartbreak!!

不如你帮我做决定要不要去啦?
省钱包?还是gathering?
帮我挑~ T___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