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10年的2月14日


今天年初一 + 情人节
老实说..
今天过得很闷.

早上和我男朋友骂了一架.
然后就回去江沙和和丰讨红包去了.
和探望一些亲戚.

今年的过年气氛好象又少了些.
可能是因为我姐姐已经嫁人了,
没有人陪我一起去拜年了.
所以感觉有点闷闷的.

今年的红包.. 我还没有算.
可是大概会缩水了.
虽然明天还有可能再拿到一些.

不知道对于今年,
应该有怎么样的期许.

忽然感觉沉重,
好象世界都变成了黑白调.

2 朵花:

Carrie said...

是不是为了唱k的事???????
我不要令你难做。。。:(

Charmaine芯瑜 said...

没有拉.. 另外一件事.. 哈哈..
不用太担心.. 要是不能, 我不会勉强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