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拾心情

今天一睡醒就停电了.
真的sibeh不爽
这一停, 就是kanasai的3小时.
真是要命了.

下午的天气是多么的热,
没有人不知道.
可恨的是还要加上停电,
简直是火上加油.

热得不象话.
汗也一直狂飙,
最后整件衣服都湿了,
电还是没有来.

哇靠, 我想这是我放我家人飞机的代价=__=+
本来说好了要去KL的..
但是他们要去到很夜才回来,
我就不是很想去了.

其实我很怕坐 那么远的车,
闷得要死.

我姐姐和哥哥都回去了,
所以家里又剩下我和爸妈3人.
我也终于可以睡回我自己的房间.

可是却一直很郁闷
好象时间过得很快似的
新年假期就这样跟我说拜拜了.

唉, 只好收拾好心情
明天看见ms.cheong和ms.lau的心理准备 =__=+

但是想到我ang ang的新书包,
还是有少少高兴的. xD

昨天和一班朋友去E-box唱K,
唱得声音都哑了, 哈哈.
只拍了几张照片.


For Ah Foo & Wei Yoong,
很对不起, 我不能把照片upload在fb
因为今天我男朋友很乍到地..
看到那天我吃steamboat时
和男生拍的照片 =__=+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