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唉, 一如标题.
现在的我, 病了.

喉咙痛, 声音沙哑, 鼻塞, 鼻音又重.
早上起床要上学的时候, 头很痛, 还有点发烧.

问了问妈妈, 她说有发烧.
叫我在家休息.

我就倒回房间睡觉.
一睡, 就睡到下午12点.

然后一起身, 就是腰酸脚酸, 还有腹痛.
这是我最熟悉不过的痛感.

哈. 就是经痛.

人家说每个月要画一个记号,
才知道你的月经周期来得准不准.

我根本不需要用到这个方法.
我甚至可以知道我大概几时会来.

就是靠这个痛觉.. =__=+
还没有来, 就已经给我痛一下下.
好象在暗示我,
知道厉害了吗? 当天就有排你受.

haiz.. 真的是sibeh难顶.
想想.. 这个痛觉也难免我那么熟悉..
都已经..
1, 2, 3, 4...
6年了.. (哇~一想到就痛死 T__T)

都不明白, 我又不是很常喝冰冷的饮品,
一些朋友月经来也照喝,
还是没有痛.

唉. 算了, 也懒得去探个究竟.
总之这个日子一到,
我就什么也做不成.

坐着会腰酸, 酸到很酸那种=__=
站着会脚酸, 站久更会腰酸.
所以唯一能做的, 就是躺.

唉. 所以我很怕考试碰到这天的.
sibeh 痛苦.

今天也是很衰啊..
刚刚病了.
又有我以上的症状.
所以?? 哈.
我会准备好药丸的.

"这是个多可悲的情景.."
再加上一个星期后,
就是考试了.
而我的revision呢? @__@

但是除了这些不幸,
还是有少少开心的.

吵架以后, 更加融洽了.
哈~ 谢谢你的体谅, 爱护和支持.
我会加油的.
当然, 你也是 :)

2 朵花:

Carrie said...

哇~吵这么久啊~ = =

Charmaine芯瑜 said...

哎呀.. 当然不是从过年到现在拉.. 吵架都是这样的拉.. 吵了又好, 好了又吵. 哈哈.=__=+
习惯就好..lolx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