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介绍介绍介绍

yeah~ 今天上来就是要介绍东介绍西的. 哈哈~
首先呢.. 哈哈. 要介绍的就是我偶然遇见的一把好声音.



这首歌,这把歌声, 我今天在jusco逛下逛下的时候, 就深深地吸引我.
相信我, 如果你的音响开得大声一点, 听起来真的是天籁.. @.@
所以我买下了她的正版专辑.
姚思婷 "Voice"
哈哈. 一把好声音, 值得支持.

第2, 我要介绍的.. 是一套戏.
这套戏, 对我们6AH1的人来说, 应该不陌生. 哈哈
它就是 "Apocalypto"





虽然是残忍了点, 血腥了点, 可是不失为一套超赞的戏.
从故事情节的伸缩性, 到镜头的捕捉. 都是一流的技巧.

而据我所知, 这套戏里的演员, 竟然都不是那些全职演员.
主角是一个出色的田径运动员.
我觉得就是因为主角出色的外在条件, 才能把整套戏演得更加传神.
甚至是最后那幕跳瀑布的壮观画面, 都是亲自下场, 完全没有用替身.

还有还有, 这套戏的预言是玛雅语(Maryan)
因为这套戏是讲述maryan这个消失的文明.

甚至有人说, 这套戏能见世, 已经是一项成功了.
毕竟要讲一句完整的maryan语, 可以说不是很可能的了..
所以剧组就请来了一些专业的玛雅语专家, 然后问一些年老的玛雅人.
花的时间去研究这个种族的文化, 真的是很多啊..

而第3.. 我要介绍的是.. 哈哈.. 终极天团2的"STORM"
我喜欢这组组合, 完全是因为我meetoto的朋友, 哈哈~
他就是sean拉~~ 超级棒的他!!
声音又强, 人又酷.
(其实他在meetoto还蛮好玩的, 不会象电视那样酷xD)


啊啊啊啊啊~ sean~~~ 我们永远支持你啊~~~!! xD

从meetoto听他唱歌就很陶醉了. 他的声音够力象萧敬腾.
不过还是很好听. 哈哈~
meetoto有朋友入选, meetoto帮当然是顶力支持拉~ 哈哈 xD



今天看了其他的组合表演, 除了支持storm外, 我也很看好super bang.
虽然外表不出众, 可是我更爱实力派!!
声音很有特色, 也很有渲染力. 不用背景音乐, 也可以很好听.

好拉~ 介绍完毕.. 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 ^__^

P/S: 惨了.. 功课没有动过.. 这下做不完了.. T__T
真的是OMG的..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