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考完试的小记

考试结束了..
这小小的考试,
这短短的3天,
都快要让我受不了了.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去面对STPM..=__=
总结一下考试的状况.
一个字: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而要考好.. 就需要向以下所写的这样:

P.A: 死命背 paper 1 + 死命看 perangkap (哈哈)
Maths: 死命做练习 + 死命背formula + 死命按calculator
Chem: 死命做练习 + 死命背theory & formula + 死命按calculator
Bio: 死命背x100 + 死命写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哈.. 我从来没有那么试过..
似乎每一题的答案都是那么的不肯定.
而且是很多都不会做那种..

当时考的时候,
做下做下, 真的有一种很想放弃的感觉.
很想直接丢笔, 盖纸, 交卷.

MyEm0.Com MyEm0.Com

真的超级难的.. 时间又不够..
考了之后真的很失望..
心都凉了半截.

MyEm0.Com MyEm0.Com

哦.. 忘了告诉你们..
这个那么厉害那么sar gar 的科目是什么..

就是chemistry大爷~!!!
我要恭喜它..
已经取代了数学,
荣登我最最最讨厌的科目之冠!!!

以前我考得不好.. 我都会想大概是不及格了吧..
可是现在..
不但是不及格..
还有可能是single digit tim..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就算读了, 还是可以整张paper不会做.
哈哈.. 真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好了.

到底是我的level还没有到达form6的水准?
还是我自己真的不够努力呢?
莫非真的需要一天除了吃饭睡觉, (还要是睡很少那种..)
就只有读书?

要是真的是需要如此..
或许还没有到大考..
就早已经挂了..

唉~
今天回去bercham拿原版的spm slip
很巧.
去年放榜也是在今天.
12/03/09.

想当时的时候,
现在应该还很开心地和朋友出去庆祝着..
晚上还跟家人和男朋友去聚天伦..
还有之后欠朋友的一顿日本餐.

不知道明年,
我是不是正在哭丧着脸呢?
哈哈, 我想8成是的.

临考SPM的时候, 已经崩溃了一次.
今年的STPM, 还没有到, 我也已经崩溃了.
唉~ 我的抗压性始终还是很弱..
我也不想这样..

放假了.. 可是对于中六生而言.
假期跟平时没有什么两样.
照样要回学校, 照样要搞活动
照样要做 assignments, 照样要做功课.

至于要不要象chemistry老师说的..
照样早上6点起床, 照样起来读书.
就要我们自己的造化了.

假期都还需要早上6点起床..
我觉得真的很要命..
而且我很肯定, 象我这种一睡就不得了的,
肯定会听不到闹钟响.

所以?? 唉~ 最近很喜欢想东想西.
常常想到往事去.

我还是象以前那样.
那么不切实际.
那么想回到过去.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只能面对这一切的苏州屎.
然后发"粪"涂墙
面对着整墙的大便思过...


MyEm0.Com MyEm0.Com MyEm0.Com

4 朵花:

Soon said...

I'm also having this kind of felling before...haiz... =.= but i know that you can do well de...haha =P gambate oo

Charmaine芯瑜 said...

haiz.. no choice.. cant turn back ady.. have to approach.. hope i can fight for it lar.. i juz lost some motivation and determination.. haiz.

Sharon Lavigne said...

哈哈...面对着大便的我束手无策...T.T

Charmaine芯瑜 said...

we should call indah water come to clean it.. hahahah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