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

多希望...
多年以后,
你还在这里.
我也还在这里.
我们都还在一起.

为什么爱情需要考虑那么多?
是害怕吃亏受伤害
还是需要有个保障有个安全感.

其实也如同你所说的..
要是抛开所有什么学识, 身份, 地位..
抑或是别人的眼光..

我和你在一起,
真的是很开心.

我不知道在别人的眼中,
我和你是怎样的一对情侣.
或许愚昧, 或许是没有结果的.

是我一直太在意别人的言语.
有时候, 爱情真的需要顾虑那么多吗?

无可否认, 我是个蛮典型的处女座.
凡是都尽求完美.
当然, 对于男朋友也是一样.

从一开始的你, 到现在.
我看得出, 你改变了不少.
虽然偶尔还是会犯规,
可是真的比以前好了.
(挑剔也是处女座的个性.. 哈哈)

你对我的好, 我也不是没有感受到.
我要什么, 你都会尽力满足我.

晚上你放工的时候,
我打通电话说要吃什么什么,
你就会买回来给我.

下大雨的时候,
你会叫我站在原地等你,
自己却冲进雨中, 跑上车拿伞来遮我.

那时候你去KL工作,
我只是在电话里哭一哭,
你就赶了回来.

当我发小姐脾气的时候,
就算是我不对,
你也会低头向我认错.

我甚至知道你那么辛苦,
做2份工的目的,
到底是为了什么.

看到你这么挨, 这么撑,
其实我觉得有点心酸.

有时我很羡慕别的情侣,
会说: 你看~ 人家的男朋友对她几好啊..

你不但没有生气.. 还告诉我..
那只是一开始的3个月.
3个月以后, 看看是不是对她还那么好.
(哈~ 也对. 男的都是这样)

到现在, 我说要去看戏和去Penang的极乐寺.
你就很尽心地去协调和安排时间,
(因为整个假期, 我也是很忙, 需要回学校)
然后真的请假了.

你和我, 都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
真的很庆幸, 你不是那个所谓的3个月.

我甚至都不知道能不能做到象你这样.
为了对方, 付出那么多.
看来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哈哈~

今天回去bercham中学的时候,
还是避不过madam foong.
哈~ 她还是问了我的感情事.

或许她说的也有道理,
可是我的理念是..
感情真的不可以拿学历和身份地位来衡量的.

我爱的, 不是他的学历, 不是他的钱, 不是他的权威.
我爱的, 只是他的人, 他对我的关心疼爱, 还有他的.. 白痴. (哈哈)

爱情, 难道真的不可以互补长短, 共同进退吗?
还是只能够门当户对, 才能够直到永远?
这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疑问.

其实我知道你害怕.
害怕以后我会嫌弃你, 然后移情别恋.

我知道你介意,
介意你的朋友同事问你,
为什么我会选择你这个粗人.
你介意, 他们预言, 我会抛弃你.

说到这里, 我想又是回到了原点.
要是我们能抛开这些,
我们在一起, 一定会很快乐.

每每看到白发的老夫妻,
牵着手一起散步,
甚至是一起放风筝,
我就会心生羡慕.

不懂以后,
我是否能象他们一样.
真的是能做到,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看着另一半变老,
是一件蛮恐怖的事.

但是和另一半一起变老,
又不同了.
是和他一起走过风雨,
一起经历沧桑.
并不是一个人孤军作战.

这段感情, 注定备受考验.
能不能跨越流言蜚语这栅栏
能不能解开心中的枷锁
能不能排开所有因素, 坚定自己
都需要用时间去证明.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 可是..
有你多好, 我真的很幸福.

4 朵花:

Carrie said...

容许我说句话???
我想说。。。交到这男朋友,你“执”到啦~
哈哈。。。也不是啦。。总之叻~我是百分百支持你的!!!X]

我知道你的性格。。。这么多年的友情不是白交的。。呵呵。。。

Charmaine芯瑜 said...

haha.. thks for ur blessing. U means wat character izzit? A virgo characteristic?? haha

Carrie said...

浪漫主义者,有情飲水饱

Charmaine芯瑜 said...

lolx.. 原来我是酱的咩? >__<
讲到我好象见色忘友酱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