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受伤的耳朵

一如标题, 我的耳朵真的受伤了~(哈~ 还要改版歌词)
其实我太想念唱歌了 xD
耳朵痛的这几天, 当然还包括今天..
都一直不能唱歌了.
蛮痛苦的说 ><"

可是就算我有几痛,
还是要陪我男朋友出去走下街,
看下戏, 吃下饭, 谈下茶.
没有的话, 以后大概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他为了我请了4天假,
没有理由就酱温在家里4天的..
我就不太好意思了..

所以硬着头皮跟他一起出去..
当然, 是痛死了 :(
没有关系拉~ 就当着是他离开前,
留个美好的回忆给彼此.

他还买了一只很可爱的兔子给我哦..
其实是因为我看到爱不释手拉~
哈哈 可是我的白痴相机, 不知道为什么USB连接不到
所以就upload不到照片罗..
真的是很可爱的呢~

所以就用了我男朋友的手机拍了几张照,
他又兴致勃勃地录影起来了. 哈哈~ 看看~ 是不是很象熊猫兔子呢?








我和他都很喜欢这只兔子呢~
我买回家的时候, 我爸妈和姐姐也说很可爱 :)

我男朋友说等它大只了, 我就不要它了.
哈哈哈~ 希望它不要太大只拉.
小小只就很可爱拉~ ^__^

这几天都一直耳朵痛, 然后痛到颈项都肿了.
痛痛下, 就会变去头也痛.
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TnT

还有就是很搞笑的哦~
我不能转头..
而且头是一只歪一边的..
人家看到我, 会以为我是低B那种tim..
哈哈.. 没有办法拉..
痛到头都歪去了..

希望能快点脱离痛苦..
最近吃了一大堆的药,
我每次都跟我男朋友说: 我整身药味.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就是..
尿都有药味罢了.
哈哈..

睡觉的时候特别惨,
每天都要吃止痛药才能睡觉..
不然就痛到睡不着..

还有象我这种闹钟都叫不醒的人,
竟然还会被痛醒..
真的是给他痛到够够力~!!!

这几天,欠了很多功课债..
唉.. 都不知道能不能还得完.
现在的耳朵又聋聋地去了..
应该是快好了吧, 我仅希望如此.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好可爱的兔子哦...我阿仔彻底地输了...男的女的?我阿仔女的哦...

Charmaine芯瑜 said...

dunno whether girl or boy.. haha.. still young cant see gua.. wait n see got period or not lor.. wahahaha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