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睡神

今天是假期列~ 超开心的. 哈哈~不用7早8早起床.
但是这几天, 我差不多都在睡觉(应该说是冬眠?) =.=?
哇哈哈.. 所以..
请叫我睡神 =.=v

唉.. 这个星期6就是muet test了..
都不知道怎样死tim..
唉.. 腰很酸, 背后很酸..
我知道拉.. 又是那个要来探望我罗 =,=

哈哈.. 每次这个时候,
都是很累.. 自然就会睡到不省人事.
所以还蛮羡慕男生的.

要是我是男生..
我就要做到ms.cheong 说的不睡觉.
哈哈哈!!!
(好烂的借口..=.=v)

这3 天, 好象给我睡去了..
啊啊啊~ 好惭愧 TnT
算了.. 就当作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又再拼命地找借口ing =.=v)

好拉..好拉.. 最后要唱一首..
"保佑我~ 能有天越过那片海岸线.."
希望muet考试能顺利过关吧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