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走了之后才发现, 原来最好的, 都在身边.
房间里, 空气中, 都是回忆的影子.
散不开, 也化不掉.

而我自己, 却始终还逗留在原地.
以前的我, 可曾如此?
曾几何时, 我已经变得那么不堪一击,
没有勇气去面对挫折和挑战.

越大越坚强
可是我甚至比以前还要懦弱.
我的心,
到底能承载多少? 抑或是能航行得多远?

跟以往的自己不同.
跟那个不怕苦, 不认输, 不怯场的自己不同.
我也不知道, 自己变成了怎么样的自己.
堕落? 颓废? 自暴自弃?

唉.
我也只能告诉自己, 加油.
而这个油能加得多少, 就听天由命吧.

圆圆, 圆圆, 圆圆..
是我的兔子..
可是却象一颗相思豆.
睹物思人.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