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辞职

"我要辞职的了.."这句话讲了快一个月了, 我始终连1个字都说不出口. 唉.. 抛下老板好象不是很好, 但是我的家人都叫我快点辞职, 顾好我的学业. 唉, 毕竟也是, 我变得好忙, 忙得喘不过气, 上学, 补习, 做工, 还要兼顾爱情. 我的时间管理一向不好, 象这样子的情况, 我忙得一团糟, 也累得不象话. 唉, 也是的, 辞掉这份工, 我星期6和日就会有腾出的时间, 可以好好休息, 做我的功课, 看我想看的小说, 睡我一直睡不够的觉. 说到睡觉, 那可真是我一生的爱好啊, 哈哈 =.=||.

或许明天吧, 我就会开声和我老板说了. 因为要是我不辞职, 我接下来可能要请很多天假. 这个星期六(就是今天), 学校补课, 下午4点又要补习, 所以我请假了. 下个星期日, 是 Ipoh International Run, 所以无可奈何之下, 又要请假了. 然后再下个星期6和日, 我姐姐结婚了, 所以我要去Johor参加婚礼, 不得不请假. 既然是这样子的话, 我老板也不会请我了吧? 哈哈, 就算他请, 我都不好意, 没有那个脸继续做. 毕竟, 考试就快到了 (就在7月...)

我想我已经尽最大的能力帮我老板了, 要不是我早就跑路了. 他应该不会给点声气我听吧? 唉, 谁叫我当初应征的时候, 是说可以帮他做到9月呢? 唉, 一诺千金啊.. 这个故事是教训我们, 还没有确定的事情, 不要夸下口海.. 信口开河.. 不然就落得我这个下场, 被责任感折磨到体无完肤啊.. 要知道天有不测之风云.. 抱歉, 我扯远了... 回来.

无论如何, 明天一定要跟老板说了!! 跟他拼了=.= (不要误会, 这个"他"不是指我老板, 是指要克服我自己) 不然这样子拖下去也不是办法... 对吧? 唉... 工作的事情, 说一声辞职就可以收拾走人了, 那我的生活呢? 即使说了几万遍辞职都不可以退出吧? 只能选择自我堕落. 唉, 那可不是我想要的. 我一直都是那么地希望自己可以有目标有意义地活着, 不想迷失. 可是我一直被波涛的浪花翻打, 连漂流到了那里也不知晓. 还在启航的路上, 还是已身在逆流之中了呢? 不知道不知道.. 不想知道.

这又让我想起了中一时期我很信仰的一句话, "随心之所行亦是正道". 是啊, 跟着自己的心去决定去干一些事, 没有说不好的. 也不是说情绪化, 就只是单纯地相信自己的心, 决定干了就好好地去干, 任何后果都有能力承受, 而且决不后悔. 是啊.. 我一直都是那么地相信我自己, 相信我那潇洒自在的心.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