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歌唱 + 姐妹

好羡慕阿妹那把超级动人的声音.. 一开口就足以迷倒万千听众. 好羡慕那些很有爆发力,响亮的声音.. 陈诗莉.. 石欣卉.. Jacklyn Victor.. 这些歌手.. 我是多么的希望自己有她们那般的嗓音.. 一开口就可以压到场, 一开口就会振奋人心, 可惜我不是.(苦笑)

今天原是我学校的卡拉OK比赛.. 而我在试音的时候被入选了..可是由于声音异常沙哑.. 很多音都唱不上去.. 所以我决定退出比赛. 不懂是否是自我要求完美的个性, 还是怕丢脸的关系, 或许可能两个都有一点吧? 哈哈.. 我没有后悔. 毕竟我现在的声音不适合, 不适合拿来歌唱, 也不适合拿来分享. 一开始就有瑕疵的东西, 给谁也不要. 尤其是我这种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天啊.. 讲来讲去, 那个point还是我很想念我以前那把比较亮, 也比较有弹性的声音. 要等到几时呢? 我的声音才会回来? 几个月? 一年? 还是3年? 抑或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唱不上歌的感觉, 好惨.

明天金凤就要去KL读书了.. 原本今天8点要去喝茶的, 但是她9点又要帮教堂的朋友庆祝生日, 太赶了, 所以只好取消了. 不过真是可惜, 毕竟出来喝喝茶, 聊聊天, 不是挺好的吗? 以后可能要等上几个月, 而且又要排时间才能出来聚一聚了. 无论如何, 祝你好运~ 去了KL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罗~ 不要重色轻友啊.. 去了KL和男朋友相会, 回来就不记得我们这班姐妹了.. 到时候你就知道.. 呵呵~

最后~~ 祝你一路顺风~~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 你知道我会唱这首歌的..哇卡卡卡卡 xD)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