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归宿

也许吧.. 这样地沉沉睡去是对明天的嘉许
也许吧.. 还能够用力地呼吸就应该大大地吸一口气
那如果我没有沉沉地睡去,
如果我没有用力地大吸一口气,
会怎样呢?
也许... 什么也没有发生..
明天还是一样地会向我报到
空气还是一样地会四处流动
那我呢? 我还是一样的吗?
我觉得我变了 不用别人的提醒
我开始麻木了 对于生活的种种
为什么生活硬要是匆匆而过 好象迫不及待地要把承受不了的人狠狠地碾过
难道生命的步伐不能缓慢一点吗?
哦.. 我知道了
因为放慢步调会被描黑成虚度光阴
甚至那一分一秒也要放上秤上被斤斤计较
小时... 分钟...秒数...
到底 那里才是可以让我依靠的港湾?
有没有那么一片天 可以容下被隔离的我
我不想站在玻璃窗前 遥望那渐渐远走的东西
不管是梦想 背影 抑或是自己的倒影
我想翱翔于天际 自由地 没有束缚地
那里什么都没有 只有那么一道绚丽的彩虹
我飞 我寻 我追
哪怕是天涯海角 也依然会海阔天空
只要我累了 我就可以停泊在云朵的怀抱
软软地 绵绵地 梦起那尘封的回忆 梦起那遥不可及的梦
我不想醒来
在那片蔚蓝的天空 小小的云朵 是我的归宿
只属我一个人的 归宿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