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face book 竟他妈的玩不到..

其实..老实说..还蛮赌烂的.. 为什么我的face book会login不到呢? 我在纳闷着.. 我的密码是没有可能会错的啊=.= 结果他却显示说我的account has been disabled. 到底是什么原因啊?=.= 谁可以告诉我!! 我真的不想开过一个新的帐号.. 因为那个pet society 我玩了很久.. 才存到钱.. add了那么多朋友的.. 现在一个鸡蛋糕的突然..就要我前功尽弃吗? 我不甘心!! 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拨开这样的鸟事不说.. 今天是我第三次尝试把头发染回黑色.. 之前的2次都宣告失败了.. 这次呢?=.= 再不变回黑的话.. 我就是这样先了=.= 本人真的努力过了.. 也真的无能为力~.~就这样.. 那天吞了我的Rm19.80根本没有换回我的黑发.. 还要再吃多我Rm8.90再次不厌其烦地染黑..(其实我很不耐烦了) 总共... 就吃了我 Rm27块多..心理还是乱不爽一下的!!再被老师捉的话.. 我就.. Sayonara了=.=
好啦.. 明天6点多就要爬起来了.. 不过有一件还挺高兴的事.. 就是我跟老板说了, 明天.. 后天.. 大后天..我都不能去店里帮忙.. 因为我要补习..(这算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呢?我也不知道,纯碎是觉得不用工作很爽几下=.=) 哈哈..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