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九把刀的<月老>&<红线>

当初说好..考完spm就会疯狂地打工看小说..过悠哉的幸福~ 但是意外地工作繁忙..加上交了个男友..直到今天才看完第2本小说=.=
今天看完的是九把刀的<红线>,无可否认..又是悲剧..当我看完整个故事..我的心沉了一大截..男主角用M晶片植入女主角的脑里..却意外发生了卫星堕落..导致女主角的脑波频率搜寻不到和男主角一样的脑波频率..以致女主角失声..鼻孔和耳朵流血..不断地挣扎.. 为了拯救自己最爱的人..男主角义无反顾.. 牺牲了自己.. 唯有这样..女主角脑里的M晶片才会停止搜寻男主角的脑波频率.. 可是..在整个故事中..M晶片占了很大的一个角色.. 我一直在想..男主角是否应该使用M晶片来挽回已逝去的恋情呢?而现实生活中..假若有M晶片的存在..世界又会变成怎样了呢?
抽离<红线>这个故事..我一直很喜欢九把刀所写的爱情小说..往往充满了战斗..和他一直所秉直的热血爱情..我喜欢这样的故事..因为会给我很大很大的鼓舞以及勇气..他写的爱情小说..也赚了我不少眼泪..哈哈~
除了<红线>我看完了没有哭得凄惨之外..真正让我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月老>. 也许和当时我男友去了KL工作的关系..也可能是因为思念.. 所以看这本小说的时候特别有感慨.. 不知道在现实世界里..是否能找到那么坚贞不移的爱情. 女主角能让丘皮特的爱情弓箭停止前进..男主角则有勇气为女主角挡子弹..盗取月老界的法宝..去守护她.. 总之..我哭得很惨..T.T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
我还记得..我看完这本小说之后..我就打电话给我男友..哭着说我很想他..结果他明天就回来怡保了=.=哈~ 也好..毕竟..分开这3天里..不管是我还是他都很难受..他也跟我坦白说..在一起生活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我就要开学了..真怕到时会忽略了他.. 希望一切都顺利..学业顺利..健康顺利..爱情顺利^^ 还有当然是希望我爸妈永远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