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纯碎听听歌

哈罗~ 今天又上来卖药拉~

Cute Bunny Graphics
Cute Bunny GraphicsCute Bunny Graphics


之前考完SPM后, 我在一家餐厅打工.. 叫做Cocos Cafe..
不过现在已经关门大吉了.. 哈哈 =.=

重点不是这个.. 我要说的是..
在店里驻唱的一位女生..
其实她是老板娘的妹妹拉.. 很年轻而已..
虽然我承认"老板娘"听起来会很老.. = =

她的名字是Iky.. 2010年Astro新秀大赛的10强之1..
(她可是跟我男朋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呢.. 哈哈)
不过她跟我男朋友都是认识的朋友拉..
只是我不认识她而已, 哈哈.

其实.. 她的声音真的很不错的罗..
不懂为什么astro的评审会淘汰她= =
至于这个问题.. 很多人在网上已经骂到乱了..
我就闪过= =

我第一次听到她的歌声.. 就是这首"城里的月光"
为什么我会觉得她很赞?
除了声音好听外, 还可以把一首很闷的歌唱到你只会注意她的声音..



所以有一阵子, 我是在猛K这首歌的. 哈哈~

这首是我最近才听的.. 原版是马来歌曲.. bunga-bunga cinta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华语版的这首叫什么名字.. 知道的话, 告诉我一下罗~ ^_^



其实这些video都是一个小妹妹弄的,
她才小学而已哦~
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她是那家餐厅老板娘最小的妹妹..
也可以说是iky的妹妹拉.. 哈哈

这个是在astro新秀比赛时的片段..
其实她一直都蝉联最高分的.. 不懂为什么会淘汰了..
(因为我家没有astro拉~ 又没有人post上youtube..haizz)



哭过之后能唱到酱.. 算很好了.. 虽然前面有少少颤抖..
看到那个在哭的小妹妹吗? 就是她弄的video拉~
好想念她哦~ 当初就是她介绍我玩pet society的~ 哈哈 xD

好吧~ 最后要放一首真的超级有情境的歌..
就是阎奕格在这个星期5演唱的地狱悲歌"我们都寂寞"
真的有被感动到.. 很有feel的罗~



不过说真的, 这首好听而已.
另外一首天堂high歌, "爱很简单" 很明显唱得很油..
很多人都表示不喜欢.. 包括我.. 哈哈 xD

大家早安~
早上了,又是我夜猫睡觉的时间了..
所以.. 应该对我说.. 晚安.. :)


Cute Bunny Graphics
Cute Bunny GraphicsCute Bunny Graphics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