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ow low low and Bla bla bla

今天... 考完试了.. 我想唱一首歌... 就是... "Low low low low..."
(放心.. lion.. 我不是在说着你.. xD)
我说着的是考试的分数.. x_x
真的会死得很难看罗.. 不知道拿到科科都fail的心情会是如何~.~

奉上一首chipmunks唱的 "Low" ,这样子死都会比较好过点.. 哈哈



至于每科考到有多痛苦, 有多想撞墙, 就不用我多说了..
讲了等于没讲.. 哈哈.. 大家心知拉.. ~__~
但至于分数的壮观度嘛.. 我很肯定我是死得最壮烈的那个!!! 哇哈哈哈 =.=||
值得注意的是.. 不是壮烈牺牲.. 是壮烈地送死..lolx

考完试了, 是时候可以看下我很久没有看的one piece漫画..
最享受躺在床上看小说看漫画拉~ 悠悠哉哉的..
唉, 但是一想到考试的分数就.. Zzzzz.. 惨不忍睹.

好.. 我迟点想去买东买西~ 发泄一些. 哈哈!!
最想买的是olivia的正版专辑.. You & Me..
几个月前就想买很久了..希望还可以找得到..

还有要和我男朋友褒电话粥~ 虽然每天都有聊半个小时酱..
但是今天一定要聊个够, 哈哈..
我所谓的够是多久?? 不知道.. 哈哈, 看心情罗, 不想盖就一直讲讲讲讲..
but, 我知道电话费很贵拉 >.<
不好意思要他打那么久..

---------------- 我就是Bla bla bla的分割线 =.=v -----------------

最近忽然想起了一位去世了的绝大美女.
很快罗, 原来她已经离开3年了..
真的好喜欢她.. 美到~~ 电死我了..
要是我是男的, 一定追 =.=||
因为身为女生的我, 已经为她着迷了 @.@

如果你问我, 给我整容, 我会整谁的样子..
答案很肯定是许玮伦罗.. 哈哈~!!
她在我眼中真的美得可以媲美天使了罗~

请慢慢欣赏她的美.. 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 她的笑容甜到~~ 我快溶化了.. meltzzz.. xD


哇~ 真的美到~~ 出汁罗..
很想再看到她演戏的说..

另外, 我的新偶像.. 阎奕格.. 她现在正在参加超级星光传奇赛.
毫无疑问的, 她是夺冠大热.
甚至评审陈建宁老师(F.I.R的老大) 都对她赞赏有嘉..
说台湾现今乐坛能唱得赢她的, 只有那几个..
还说她可以直接去出唱片了..
因为他自从听了格格的演唱后, 完全不能进录音室..
因为那些歌手.. 都没有格格唱得好听..

所以?? 她真的是超赞的拉~
以她的歌唱实力, 你能想象她只大我们一岁吗? @.@

这是我看了很多很多次, 都还会起鸡皮疙瘩的歌..
真的是深深地打动我.. 高音几乎完美到~~~
要是我有她一半就好罗.. :(







无论音色, 技巧, 感情, 都是出色, 都是一流的..
一听就知道.. 不是等闲之辈.. 真的是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
很期待她的专辑.. 出了一定以行动来支持你!!!

想说.. 来自各个国家, 我最喜欢的歌手..
台湾: 阿妹
中国: 张靓颍
香港: 卫兰, 阎奕格
新加坡: 石欣卉
马来西亚: 陈诗莉
欧美国家: Celine Dion

为什么香港有2个? 因为原本只是喜欢卫兰的.. 可是看了星光大道之后..
就超喜欢阎奕格.. 因为真的太棒了.. 哈哈 ^__^

看完这些歌手, 不难发现, 都是爆发力十足的唱将..
哈.. 她们的嗓音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呢.. 哈哈
要感情有感情, 要高音有高音.. 游刃有余..

说到高音, 我最欣赏张靓颍的海豚音.
她和王力宏合唱的"另一个天堂"当中的海豚音,
更被列为最完美的海豚音呢~
仔细听听, 真的有够完美的.. 好象是某种乐器吹奏出来的那样..
海豚音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真的很独特呢~
难怪她的粉丝都封她为"海豚公主" :)

至于其他的.. 赞不多做介绍.. 因为都是实力派的..
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能说的就只有一个字..
就是... 强!!!!!! 哈哈~

好拉.. 是时候去睡我的大头觉了..
想回前几天, 这个时候都已经睡醒了.. =.=||
看来真的太兴奋拉~ 祝假期愉快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