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动的"好久不见"

会追看星光大道, 都是因为阎奕格.
当然这次我最期待的演出, 也是她.
可是我却更情陷另外一组的演出.

这个星期的主题是合唱.
找来评审, 艺人歌手, 和历届师姐师兄来合唱..
当中有叮当拉, 李圣杰拉, 袁惟仁拉.. 等等等.

当然, 阎奕格+黄大炜的"Because You Loved Me"也是很赞..
但是这次, 例外, 我更加喜欢曾沛慈+魏茹昀的"好久不见"



听着听着, 是不是让你想起了一些往事?
可能是一班很久不见的朋友,
可能是在远方的情人和亲戚,
可能是一只离开了你的宠物..
说真的, 差点都要哭了..

过后我还download了原唱-陈奕迅的版本.
听多了几遍, 很多情绪就上来了.
然后在眼眶里泛滥.

谢谢这2个女生介绍了一首这么感动的歌给我.
而这2个女生当中, 我比较欣赏曾沛慈.

曾沛慈?? 听过, 又好象没有听过?
她就是之前和大马歌手林健辉PK一直平手的选手..
最后她胜出还被很多网友骂..
大马的媒体就一直在捧林健辉..

可是在我听来,
虽然曾沛慈的声音不会有很特别的地方,
很简单, 很干净, (主要是不油, 不造作=.=)
但仔细听来却是深深被感动的.
之前她唱的"氧气" 我就给她迷到了. 哈哈.



这首歌, 不容易唱.
要唱得好, 更加不容易.

偷偷跟你们说, 这首歌我练了很久,
唱得还是sibeh烂.=.=v

奉上甚受好评的阎奕格+ 黄大炜的"Because You Loved Me"
其实真的不错..
而且陶子的表情好好笑.. 哈哈~



P/S: 好拉, 我承认我懒拉, 今天刚结束的Hari Koko 不写, 硬要分享歌曲..
好拉好拉.. 如果我有mood我会写拉..
(其实是因为很懒upload照片..就算只有几张还是很懒=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