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uch a relaxing voice..

OMG... 看看这个video.. 简直是superb..
说真的罗.. 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合唱..
合音简直好听到~~~~
我喜欢上这2个女生了
不知道出了专辑吗? 出了一定买来捧场 xD

很简单.. 一把吉它, 2把声音.
但是你会很impressed..
感觉有点象新加坡的"可为和盈盈"哦?
也是很轻松舒服的合唱, 可是是键盘, 不是吉它.
btw,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一组.

这首高难度的歌, 怎么她们好象唱得很轻松har? = =
这个就是人家厉害的地方.. 来大大力 clap clap下..



心情小记:
其实今天的我, 不是很开心.. 唉..
但又能怎样? 心情总是有好有坏..习惯就好.
不管什么事情, 愿不愿意, 总是要面对的吧..
可能生活的烦闷使我变得难以捉摸..我变得越来越不稳定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 象个定时炸弹一样.. 随时都会爆炸..
但我知道, 同时我也要学会寻找..
在灵魂深处, 一个更棒的自己.

曾几何时, 我们的感情出现了那小小的裂缝?
要是现在不去补漏, 那将会是怎样的结果呢?
土崩? 地震? 海啸?
唉, 吵了架, 就会好了吗? 又好象没有那么简单..
难怪人家常说, 在爱情里.. 每一个人都是输家.
而我, 也不外如事.

坚持, 好象就来倒塌了..
撑住..
我知道我必须咬牙地撑着..
就算所有重担压在我的背上,
我也不能倒下..

我必须一如往昔..
如贯地过活,
坚强地笑着.

0 朵花:

Back to Top